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这男友不分当然是要留着回家过年了

ooc


韩文清


吵架了。



他为了实现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这个诺言,现巴巴的去楼下买了副墨镜给你。



——《还很用心的挑了hello Kitty的样式》






喻文州


你选专业想往金融方面发展,可苦于数学残废。于是打电话询问男友,什么比较赚钱又不需要高等数学。


对面沉默半响,你似乎能想象的到他眯着眼睛细细思考,最后得到答案温柔一笑的样子。



他说:“可能刑法里有写。”



——《对不起,当我没说》






孙翔



“最近一直做噩梦...”



“嗯?”他异常贴心的问你,“什么梦?”



“老是梦到僵尸。”



“那你可能需要补脑吧。”



——《...灯光师准备好,主持人请把核桃露塞他嘴里》






王杰希



一直觉得会做饭的男人特别帅,你撑着头看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心里乐滋滋的想着。



他切着牛油果,回过头跟你说到:“切完后,把果核放在果肉里是能防止果肉变黑的。”



你有些好奇,“这是什么操作?”



他被问愣了,“恩...可能是让果子以为自己还没有被切开?”



——《就是有这种操作》







周泽楷




晚秋,风很凉,吹得你的小脸俏生生的红。忘记戴手套,你望着他的大衣口袋,来回搓了搓冻得有些发僵的手,突然摸到自己兜里有条巧克力,便把它拎出来对他说。



“泽楷啊,我跟你讲,今天真是太冷了,我的巧克力冻的跟混凝土一样硬。”



这么说着,还故意往自己手心呵气。



他眼神柔和的看着你,只是说了句“伸手”。你偷笑这等待他把你的手握住好好暖一暖。



然后



然后他把巧克力从你手里拿出来放到口袋里了。



——《我错了巧克力要化了》






叶修



“哈哈哈哈哈我多明智,从来没惹过媳妇生气。上次她说让我少抽点烟,给她和自己的身体有个胶带,我当时立刻就把胶带从抽屉里翻出来递给她了。



“就、就是不知道我为什么现在还跪在键盘上。”



——《给我个交代》


评论 ( 14 )
热度 ( 2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