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警匪关系

“放心,我和她可是过命的关系。”

鹤丸淡定的转过身跟光忠说话,脸上满是风轻云淡。少女双手被反铐在身后,只觉得额上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往下淌,滴在眼睛里头将视线染成红色,她啧了一声,心想大概是被鹤丸甩在地上的时候被什么磕到了。

身后人皆是一袭黑色衣装,只有鹤丸一个人极其招摇的穿着白色风衣,一只手揣在兜里,另只手把玩着一把算得上是古董的左轮手枪,这枪还能使用也得亏鹤丸能把它擦的铮亮。

光忠听到这话只是挑挑眉,“哦,有多过命?”

鹤丸眯着眼睛笑起来,越笑越欢快,笑的捧着肚子腰都弯了下来,然后他猛地回身,风衣下摆划过一个凌厉弧度,对着少女抬起手枪扣动扳机。随着击铁被释放的声响,鹤丸说到:“她的子弹上次离我心脏只有五厘米,你说有多过命?”

少女向后瑟缩了一下,然而预想到的疼痛却没有接踵而至,睁开眼睛却看见鹤丸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他向着走了几步,然后半蹲了下来,非常认真的问着“吓到了吗?”

少女张嘴刚想说点什么,然而牵扯到有些开裂的嘴角,她倒吸一口凉气还是没说出来。

“内鬼是找到了,但是折的那几单生意该怎么办?”鹤丸看似苦恼的皱起眉头,手里把玩着着手枪,突然他来了兴致,“警察小姐,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

一颗子弹被放入左轮手枪的弹巢,鹤丸转了一下子弹盘,将枪口抵住少女胸口。

“小姑娘,喜欢玩游戏吗,我们玩个俄罗斯转盘吧。第一次玩我就让让你,上次你用五厘米迎接我,这次我给你优惠——五分米。”鹤丸左手拇指摁在她心脏上方,张开虎口一点一点往下量。他手指看着纤细,手劲却及大,少女觉得他摁过的几点像是透过皮肤连骨头都要被碾碎的那种疼痛。确定好了位置,枪口被重新移到了她腿上,少女明白鹤丸本身对她倒是没有什么仁慈之心,只是想留个人质罢了。

板机声响了一次,看来这次是空枪,随着而来的,是第二枪、第三枪...俄罗斯轮盘是赌命的游戏,双方活下去的几率各是50%,然而鹤丸本身就是个没有规则的人,随心所欲的改变游戏变成名符其实的死亡游戏,也是她所预料中的。

然而意料之外的是,鹤丸俯下身靠在她的耳边,声音轻微而落寞。

“接近我,原来是为了背叛我吗。”




“鹤先生,你在干什么?”

小皮靴啪嗒啪嗒踢在地板上发出闷响,来者似乎还因过于匆忙而摔了一跤。

光忠连忙把小贞拉起来,语气无奈却不容拒绝,“她已经是叛徒了。”

小贞双手紧紧揪着光忠的燕尾服,“怎么会...!小光,一定、一定是哪里搞错了,鹤先生那么爱她....”

“闭嘴!”鹤丸低着头喊了一声。光忠抱住小贞反吼回去,“不要跟孩子发脾气!”

鹤丸没有再继续他的游戏,他利落的将枪插回腰间,许久才挤出一句,“...对不起,小贞,我现在心情不好。”




她重新被关在了一个房间里,眼睛被黑布蒙住,不知道身处何方。

这几天的饭食是鹤丸送过来的,也是鹤丸亲手喂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味道,想必是出自光忠制作。她看不见,只能感觉到鹤丸很温柔的给她喂饭,粥都是一勺一勺的吹凉了再喂给她。

但是他一直没有说过话。

房间里头安静的让人害怕,习惯了有些话痨的鹤丸黏在身边聊天,这样的寂静算得上比身体的伤口还要痛苦吧。

于是第三天,她先开口说的话。

“鹤丸,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左轮手枪?”

鹤丸在他脑子反应过来之前回答了,“因为感觉像西部牛仔一样,很有意思。”

然后又是长时间的安静。

停止呼吸的时候,可以听见心跳的声音。

“为什么你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她被推到,直接坐在地上,能感觉到一个温热的身体压上来。鹤丸张开腿跪在她身上,头亲昵的靠在她肩头磨蹭。

“一期派你来卧底可真是没错,我算是栽在你身上了。”

少女的视觉被剥夺,于是其他的感官便更加灵敏。她能听见鹤丸颤抖的尾音,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尽数喷吐在耳侧的温暖。

“我真的想过放弃所有,然后跟你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你是怎么想的呢,我曾经以为你也是爱我的。”

就像是恋人那样亲热的拥抱,额头相抵,鼻尖相触,但是内在却已经变质了。

“我对你说过那么多情话,那么多我爱你,却从未得到过回应,现在我明白原因了。那些求爱的事情在你看来是有多么滑稽可笑啊,对吧。”

越挣扎,手铐就会收缩的越紧,所以她无法反抗。


像是亲密情侣咬耳朵那样说着悄悄话,鹤丸轻声问到,“你觉得事到如今我还会放你走吗,还会让你离开我吗?”

少女沉吟一声,道:“那我猜...不会吧。”

她只是挪了挪身子,却发现被铐在身后的手已经可以自由活动了。

“吓到了吗?”

她扯开眼罩,从半掩着的门透过来的光线有些刺眼,然而她还是很乐意能再次看到些什么。

鹤丸拉开门,夸张的做了个行礼的动作,一只手划过半圆最后抚在胸前,“在我没反悔之前,请。”

“这会是你给我的最后一次惊吓吗?”迈出这道门,也是迈出了一道连着两个世界的界限。

鹤丸只是耸耸肩,“鹤的想法,怎么会轻易地被别人知晓呢?”

——————————

在想鹤丸要不要被逮捕(摸下巴

评论 ( 10 )
热度 ( 1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