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恋与制作人】【糖】早安,我最爱的你


短段子



白起



大早上本来想随便吃点什么应付过去,刚拉开冰箱门就听见敲窗子的声音,心知是白起,便连忙走到窗边上去。



白起已经推窗进来了,把手里提拎着的豆浆油条放在桌子上,还跟你有点疑惑的问:“我长的很凶吗?卖早点的一看着我拎着摊子就跑,弄的我追了两条街。”



你绷住脸不让自己笑的太开心,“大概是因为你这身衣服吧。”



白起皱着眉还是有些纠结,“那工作性质也不一样啊。”



“行了行了,辛苦啦,谢谢警察叔叔给我带早餐。”你推推他,催他去工作,用膝盖想想也能知道这个人是翘班给你买的早餐。



“行。”白起答应的干脆利落,“再有什么事就叫我。”



猝不及防的,他稍微弯了下腰在你脸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然后熟练的开窗跳下去,发丝飘扬的有种英姿飒爽的感觉,只留下很轻柔的风携了片银杏的落叶留在窗台上。你红着脸笑了笑,假装没有看到他同样一片绯红的耳尖。








李泽言



看着平时冷漠又高傲的华锐总裁挽着袖子在厨房里刷盘子,其实是个很有趣的事情。



直到他转过身,表情严肃的一挑眉毛。



好了你知道事来了。



“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他甩甩手上的水,“过来帮我把围裙带子系上。”



他这个人啊,明明完全能自己系带子的,而且更何况就是一个早餐,你自己都不想弄的太麻烦,李泽言还偏偏要做。



“来啦来啦。”你应承着,心想着要是过去指不定会被吃多少豆腐。突然你眼尖的看见桌上有几个核桃,于是主动请缨说自己要夹点核桃仁放面包里。



结果李泽言转身就在你手里放了一把核桃仁。



“我在公司监控里看到上次你拿我办公室的门夹核桃了。”他说。



你终于明白了几天前在他莫名其妙发朋友圈,问“吃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补脑吗”究竟是为了什么。



早餐端上来了,李泽言冷着脸问:“你喜欢这个早饭的搭配吗。”



看样子如果说不喜欢,后果非常可怕,况且李泽言做饭确实好吃,你也没什么必要说违心话。



你乖乖回答:“喜欢。”



“你喜欢这个盛放早餐的餐具吗?”



“喜欢。”



接下来李泽言把调料锅具全问了,你还顺便知道了今天天气不管再怎么差你也必须喜欢。



“你喜欢做早餐的这个人吗?”



“喜欢。”



李泽言满意的点点头,不再发问了。



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总裁都这么喜欢给别人挖坑吗?









周棋洛


作为明星,表面上在舞台中央闪光灯下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后付出的辛苦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周棋洛赶着外地的活动已经几天没回来了,见不着他的面你总感觉心里有点空荡荡的,不过还好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他。



你觉得他忙,总是不忍心打电话打扰,反倒是周棋洛主动很多,你上班回来一看信息就99+,不过发的时间都比较零碎,能看出来他真是很匆忙的抽空给你发的。



难得接到周棋洛一次电话,你看看手机上的时间,估算着那边的时差。你这里是清晨,周棋洛那里已经入夜了吧。



“好久不见呀薯片小姐。有想我吗?”周棋洛的声音依旧活力满满,但你还是希望他少一点跟你说话,这样能多休息休息。



你打起精神,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很兴奋的样子,“当然有想你了,棋洛,最近过的怎么样?”



“放心放心,我很好啦。要是太想我的话,给你唱歌怎么样。”他清了清嗓子,“‘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等等,怎么了,别哭啊...”



周棋洛的声音很好听,自带着温柔的笑意,感觉很有少年青春的活力。



“没有,没哭。”你嘴硬,更重要的是不希望他担心。



周棋洛倒也不追究,只是带给你个好消息,还有一周他就回来了。



你说:“好”。



第二天一早上,你揉着哭肿的眼出门,没注意看门口和别人撞了满怀,却被对方护在怀里了。



一抬头,是周棋洛那张笑脸。



他看着你的眼睛,故意板起脸,“还说没哭,不诚实的孩子要受到惩罚。”



你心知肚明这是他给你的惊喜,又想哭又想笑的问他要什么惩罚。



周棋洛凑过来指指自己好看的脸蛋说:“罚你亲我一下。”







许墨



刚起床,在床头摸到一个头绳就随便扎了扎。走到客厅,看见许墨坐在沙发上读报纸。



本来只是普通的一天,但是他突然放下报纸非常认真的跟你说:“先去照照镜子。”



你心想着刚醒来有点邋遢,不知许墨是在提醒你发型太搞笑还是脸上不干净,于是连忙去镜子前检查。



出乎意料的是,镜子前的你并没有什么太乱糟糟的头发,一切看上去都和平常一样。你有些疑惑,那他那么正经的让你照镜子是要干什么。



许墨放下报纸,从身后揽过你的腰,将胸膛贴在你的后背上,侧脸也凑过来,说话的声音温温润润的,连温热的气息都尽数喷吐在你有些敏感的耳朵上。



“我觉得今天的你,格外好看。”





评论 ( 17 )
热度 ( 2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