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scp刀剑档案】压切长谷部

控制,收容,保护


用scp方式构建刀剑档案


项目编号:scp-NO.118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表现为scp-NO.118-1(以下简称188-1)的人型个体被收容于普通隔离房间内,由于118-1对房间本身无任何具体要求,故只提供木制单人床具一套与收容scp-NO.188-2(以下简称118-2)刀形物品的1*1*1mPVB①玻璃箱,玻璃箱由不锈耐酸钢作为封边,内部隔绝空气。


到目前为止,对收容地点改变如下:


•增加D级人员床褥一套


•提供HYDROKNIT*②布料供118-1擦拭玻璃箱


118-1所提要求如下:


•保存118-2使用权(被驳回)


•保存118-2存放权(被批准,条件是不允许触碰118-2本身)


尽管118-1与118-2之间联系密切,但无法分辨是否有从属关系,由于只能同118-1交流,所以收容措施以118-1为主


118-1被允许在设施内自由活动,任何人员可以与其交谈,包括D级人员在内都会被118-1礼貌以待。




描述:118-1表现为178cm的青年男性,煤灰色短发,拥有紫色眼眸。年龄未知,自称日本镰仓时代末期南北朝时代锻造而出(本人特地强调是“锻造”二字),称呼自己为██████,并且礼貌的请求研究人员称呼其为████而不是██。发现时身着类似于基督宗教服的紫色服装,负有皮质防具,但本人似乎并不是特别虔诚的基督教徒。


118-2表现为长度为64.84cm的日本打刀,其刀身刃纹皆烧纹,其外装为████打刀拵,已于原储存地【数据删除】博物馆商议并获取保管权利。经████博士鉴定,118-2的确是货真价实的可以评价为国宝的刀具。


118由博物馆内负责刀具维护的人员发现,据她描述,触碰的一霎那飘起樱花的花瓣,然后118-1出现了,紧接着她就吓晕过去。现场并无发现有蔷薇科樱属花卉残样,但是监控调查发现该人员描述属实,因为其平民身份,同相关人员实行D级清除记忆后放行。


118-2在任何方面都表现与贵重收藏品无异,取样对118-1似乎无影响,不过118-1本人表示118-2的较大损伤会如实反应在自己身上,同样,若是118-1死亡,118-2也会断裂至无法使用无法修复。


该结果无法证实,甚至无法证明118-2是否真的与118-1有联系。


不过在118-1进行体检时,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触碰118-2,118-1会有敏锐反应,具体到割破的纸张类型是张竹浆纸还是草砂纸。


118-2无生命迹象,但是118-1坚称118-2就是自己。已做过精神方面评估,智力方面无问题,也未察觉有偏执人格。118-1对近代知识了解甚少,但是对于日本古代史相对精通。


118-1待人友善,几乎只要是可供执行的命令必然听从。追问其缘由,得到的回答是“我的主要求我尽我可能的配合你们。”因为“主”的身份未知,所以必须有一名特工在118-1身边进行监视。


与████博士关于“主”的身份相关对话见档案下方



对于118-1的实验暂时停止,原因是在进行抽血取样后发现118-1的血液可以凝固,但是伤口无法愈合,推测开放性外伤会导致其因为无法自愈而最终失血而亡。x光下显示118-1内部器官与正常人相同,尽管有些器官对118-1毫无用处。


目前未发现与118-1相关血样相符的类型,经过研究后,发现118-1不存在免疫系统,同样也不需要糖类物质分解来提供能量,似乎缺少相关酶的合成部分,所以进食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不过据本人说会有一定饥饿感。进一步研究后发现自愈能力需要某种未知能量才能弥补缺失的细胞器,可结合的能力未知,所以需要保护188-1避免受伤。


在此前提下可因为188-1的身份可进行不制造创伤以外的实验。


118-1本身无攻击人员的意愿,不过只要他愿意,对于118-1战斗力评估表明一名特工在无持有现代枪械的情况下被近身,毫无质疑将会在几十秒内死亡。事实上,118-1不但无反抗并且表明乐意服从指令待在收容地点,还主动提出可以将他作为实验对象或者帮助进行其他实验。


“真是对比产生美,要是任何人能以118-1的工作态度来协助我,我分分钟能把对于50%的Euclid等级调整成safe。”


                       ——来自████博士


相关实验详见档案下方。



SCP-008朊病毒曾经收容失效,多名人员被感染成为活尸样生命体,118-1在被允许持有118-2的情况下帮助处理人员将感染者消灭。


奇怪的是,尽管118-1存在各项包括呼吸及心跳在内的生理反应,在未有任何防护服的情况下依旧未被感染。


同样,其他病毒类scp也无法对118-1起效。


118-1自我恢复调节机制未知。经过此次事件,对118-1的血液研究进行过几次,输入118-1血液提取物的D级人员会感受到神情恍惚,加大注射计量后D级人员会突然失踪,佩戴任何追踪器都无法感知到D级人员具体方位。


“被神隐了...那是神也找不到的地方,我也找不到。”118-1如此解释。





scp-NO.118-1与scp-999的实验:关于scp-999让人产生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对非人生物的影响


scp-999:(咯咯的笑)(友好的靠近)


scp-NO.118-1:(皱眉)


在回头看了一眼实验室外的实验人员之后,118-1再无犹豫的脱下手套,触碰999外部的油状物质。


scp-NO.118-1:(轻声)谨遵主令


在触碰999的瞬间,118-1笑起来,脸上露出了渴望与向往的神情。


新的信息获取1:scp-999有望研制提取物缓和对研究人员抱有善意但是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scp类型


新的信息获取2:scp-999散发的气味有了新记录。巧克力味,洗衣液味,培根味,玫瑰味和Play-Doh以外增加血腥味。


新的信息获取3:谨慎评估118等级是否为Keter





附件:

关于118-1与████博士的对话


████博士:能简单跟我谈一谈你的主人吗


118-1:请问指那位?


████博士:你在等待的那位。

(从118-1的话语中能推测出其目前的主人为人类,但是无法具体确定性别,因此以“它”为代替)


118-1:(笑)它是我现在的主人,我一直在等待它接我回去


████博士:可以说的详细一些吗?


188-1:(警惕)那是我的主


████博士:好好好,我发誓我不会跟你抢的


188-1:一段时间过后,人类就会死去。(认真)你们的寿命实在太过短暂了,我不得不一直寻找我的主人,可是它每次都会失去记忆


188-1:我不会让你们收容它的,它害怕孤独与隔绝,我曾经乞求过神隐它来保持它的寿命,但是被拒绝了


████博士:(思考)


188-1:(劝说)它只是普通人,它的能力只是单纯可以命令我,不会对这个社会有任何影响。况且我现在再也接收不到它的命令了


████博士:我想问一下,可以命令你到怎样的程度?


188-1:...那需要看我自己会自主听从到怎样的程度


188-1:目前来看,可以为它到折断为止吧





                       

脚注:①聚乙烯醇缩丁醛,可用于制作安全玻璃的夹层材料


②利用高压喷射水柱将纯木浆与无纺布纤维交织形成的新型擦拭材料,可快速吸水

评论 ( 17 )
热度 ( 1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