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问卷】想让刀剑男士做这样那样的角色!30题

来源戳这里犬山城



1.一番好み(外见)→ 三日月宗近(三日月那张脸我就不说些什么了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2.一番好み(性格)→ 莺丸(我喜欢莺丸处事不惊,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3.近侍にしたい → 大和守安定(感觉会及时给出建议,会及时指出问题,随和但是很严谨的人
【秘书刀选哪一位?】


4.友达になりたい → 笑面青江(黄段子吗...和他开玩笑应该不会有拘束和顾虑
【选哪一位做朋友?】


5.付き合いたい → 鹤丸国永(很浪漫啊不是吗,你看我爆炸的少女心
【选哪一位交往?】


6.结婚したい → 烛台切光忠(会做饭!脸也好性子也好
【和哪一位结婚?】


7.性的な目で见てる → 压切长谷部(因为写了他的h渣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8.そばにいたい → 鸣狐(好吧我想玩他的小狐狸,超级喜欢小动物,然而怕五虎退的老虎咬我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小狐丸(感觉就像是大型犬一样
【选哪一位做宠物?】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一期一振(有种自己是大家族中唯一一个妹妹的感觉,会被好好宠爱
【选哪一位当哥哥?】


11.弟にしたい → 小夜左文字(感觉很缺少关爱的样子,想揉头
【选哪一位当弟弟?】


12.国语先生にしたい → 三日月宗近(说话很有水准,知识分子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鹤丸国永(无聊的课总得有点惊吓才不至于睡着去嘛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长曾祢虎彻(看他的胸肌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15.先辈にしたい → 山姥切国广(真的很可靠而且可以调戏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16.后辈にしたい → 大倶利伽罗(真的很可爱而且还是可以调戏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17.前后席にすわりたい → 压切长谷部(学习很好,而且可以借作业抄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石切丸(很安心,很温暖
【想蹭蹭谁?】


19.责められたい → 歌仙兼定(会骂的很文雅吧,反正我听不懂,毫无压力
【想被谁骂?】


20.幼驯染にしたい → 药研藤四郎(很好相处,男前但是很轻松
【青梅竹马人选?】


21.上司にしたい → 鸣狐(公司运转的会很好,而且开会的时候能少说两句(不你
【老板选谁?】


22.同僚にしたい → 太郎太刀(有麻烦的时候恳求一下,他应该会叹一口气然后帮我的
【同事选谁?】


23.可爱がってやりたい → 五虎退(啊总感觉他总是要哭的样子,所以想疼爱他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烛台切光忠(妈今天我不想吃青椒啦x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25.困らせたい → 江雪左文字(想看他那张波澜不惊的脸出现其他表情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26.一绪にトラウマの仲间になりたい → 鹤丸国永(阴影嘛就是不乐意想起来的事,他应该很快就能让我忘记的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27.责めたい →山姥切国广(哎呀这可真是,嘛,我想拿走他的被被这个就算是带着爱意的惩罚吧
【想对谁施暴?或者说想带着爱意惩罚谁?】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大部分就交给他了,悄悄偷偷懒也是可以的吧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莺丸(和他一起喝喝茶啊,过悠闲的生活
【想被谁当做宠物?】


30.不伦対象にしたい → 烛台切光忠(额这个,硬要说的话就是光忠吗,感觉适合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评论 ( 2 )
热度 ( 21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