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关于主上被现世的男朋友甩了这件事本丸众人的看法》

想试着只通过语言描写一个人

本篇只有语言描写

并不是全员,只有16把

以上全部接受请往下看

欢迎留言指导批评

———————————————————————————————————————————————



真是,对我们那么温柔的主上就是被这种男人欺负?真是想给他一个惊吓呢。


哈哈哈,老爷子我也想见识见识呢。


是,我务必会斩尽主的仇敌。


啊放心吧大将,连刀柄都会贯穿进去。


找到了...复仇的对象吗...


那种家伙有什么好啦,有本大爷强大帅气吗。


是,兼桑说的对!


马当番的时候,收集了不少马粪呢。


嗯...兄弟。


真是...欠缺风雅呢。


那么主上寂寞的夜晚就由我来温暖吧。


作为仿刀的我,没有资格去管吧...


没兴...嗯...?


真是...帅不起来啊。我去做点甜食,吃了心情大概会好些。


这个世界果然是充满了悲伤...


嘛,去找主上喝喝茶谈谈心吧,大包平也一定希望我这么做的。

评论 ( 17 )
热度 ( 59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