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鹤审《此情即为白》1⃣️


简单来说就是带着鹤球回现世

OOC注意

欢迎留言指导批评

—————————————————————————————————————————

少女穿着红白的巫女服,拉着与她所着服饰完全不相符的巨大行李箱,步履匆匆的向门外赶。正在本丸大门口挖坑的鹤丸听见了箱子的轱辘摩擦地面的声音,抬头正好看见少女目瞪口呆的的表情。

鹤丸差点没笑弯腰。

少女站在坑旁边,头往里头探了探估算了一下深度。

“啧。”她深吸了口气控制住自己想一脚把鹤丸踹下去的想法,一把揪过鹤丸白无垢软乎乎的帽子,抱着不能放任他这样下去的心理说着:“你,跟我回现世。”

鹤丸由着她揪着,接受度很高的说:“好啊好啊,回现世吗,真是个大惊吓呢。”

政府传送的机器精度很高,少女输入了地址后,两人再睁开眼,已然出现在了少女的家中玄关处。

“喔,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首先被放置在玄关的巨大穿衣镜惊了一下,然后有些好奇的凑近了些,打量起来镜子中映出的有些不一样的自己。

华发变黑,金眸变成了深棕色。他挑了挑眉,右手食指缠绕着稍长的发尾。

白的仿佛透明的皮肤映衬着黑的发,有一种格外的妖异感,然而鹤丸很快就笑开了:“哎呀,这样可就不像鹤了啊。”

少女也稍微有些惊讶,但两人都知道这大概是政府的安排,她拍拍鹤丸的肩,用下巴指向客厅的沙发:“嘟囔什么呢,去那边坐着吧。”少女向着房间走去“我去找找我爸的衣服,你穿成这样也不像回事。”她手指扶着门框,转头向鹤丸瞥了一眼,不忘记叮嘱道:“进门别忘脱鞋。”

鹤丸笑着抬抬手表示知道了,少女的身影便消失在门后。

他从善如流的脱了松糕鞋,一屁股坐在了对他来说柔软的不可思议的沙发上,环顾四周。

少女的家虽小,但是摆设很温馨,随处可见生活的气息。

“这就是「家」吗,感觉还不错呢。”鹤丸喃喃自语道。

少女一只手提着一套休闲服,一只手握着电话从房间里出来:“嗯,嗯。妈我过的挺好的,工作也顺利,和同事也相处的好。...别提了,我最近还胖了五斤。”

她向鹤丸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将衣服扔在他身上,伸手指了下另一个房间。鹤丸接住,乖乖的去换,期间仍能听见少女隐隐约约的声音“啊,之间没接电话是因为太忙了,放心放心啦不会累到自己的。嗯,好,想你们了我就给你打电话,不用打给我了啊,有时间我一定打回去。挂了啊,再见再见。”

少女在柜子里摸出了遥控器,摁开了电视,朝着鹤丸的那个方向喊了一声:“鹤,本丸里有电视,这个你应该也会用吧。我下去买点东西你别乱跑啊。”

“好好,我知道了”鹤丸回应着。

—————————————————————————————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