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情人节贺文2⃣️

我懒得起名了...

有是第一次写的人物,ooc注意
—————————————————————————————————————
“主~”围着红围巾的少年抱着一看就是精心装扮过的礼品盒挤到少女身边。他有些不屑的撇了一眼少女桌上各色的礼品,转过头面对着少女时却是笑意盈盈“这是我充•满•爱•意•的巧克力,一定要吃掉哦。”


“好好好。”少女有些无奈的应答了。


少年有些不满的撅撅嘴:“诶~真是的,这么敷衍,我可是为了做巧克力都受伤了。”他像是邀功般向少女身出右手,保养良好的手掌处却有一道暗红色的划伤,在细嫩的掌心处清晰可见。


少女果然有些紧张的捧起他的手。“哎呀,这是怎么弄的,做个巧克力怎么划到这里了。”“嘿嘿嘿。”看到少女的注意力在他意料之中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少年满足的笑了。“伤在这里拿刀也会很疼吧,快,我给你手入。”


少年涂有艳红色指甲油的手轻抚上她的脸颊。“你先把我做的巧克力吃了。”


他仰着头笑了,笑容仿佛盛开的玫瑰,美丽而妖艳。


玫瑰是带着刺的。


“好啦好啦,我吃。”少女拆开了他送的礼物,在他血红色眸子的注视下,完完全全的吃掉了少年送的巧克力。“吃完了,赶紧去手入。”


少女牵起他的手,急匆匆的向手入室赶去。“话说,清光你做的巧克力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呢,我从来都没吃过。”


“是吗。”少年的目光停留在两人手相牵处“那就好...”


据说,制作巧克力的时候掺入自己的血,就会让吃巧克力的人爱上自己。


“主殿,今天有没有更爱我一点呢...”


—————————————————————————————————————
不写完作业我是不会更新的【手动再见】



评论 ( 15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