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刀剑only博物馆3⃣️

#ooc#

——————————————————————————————————————————————————————————————
背后并没有意料之中的脚步声,但是心里还是对她所看到的那些东西真实的移动方式有些质疑。



虽然长着腿,但万一人家认真起来是用飘的呢。抱着这样有些荒谬的心理,少女有些犹豫的回头瞄了一眼,心中祈祷着可以拉开自己与对方的距离。完全是情况之外,对方两只安安静静的抱膝蹲在墙角,除了散发着某些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黑暗气场之外,并没有任何动作。




少女的手靠着门框借以缓冲,手掌下冰凉的触感让她的脑子稍微冷静。




“我要是这么一走了之,这些怨灵不会跟着我吧...早上一起床看见一个头什么的。”只是一个想法,少女脑海内模拟的场景就让她打了个激灵。她咬了咬下唇,皱着眉,迫切的想找到一个两全其美——至少对她来说能安稳睡个觉的法子。




只是不经意间,少女的目光碰触到了正位于门口的展品台。“死于刀下的怨灵,自然也会惧怕于刀吧,好像之前...也验证过了。”




少女注意着长谷部和切国,小心翼翼的向最近的那个柜子摸去。




当少女泛白的指间触到那展柜的一刹那,那一丝看不见的命运,就如同铺展画卷般缓缓展开。




“咯噔。”少女注意到着轻微的开锁声并没有打扰到蹲在墙角自怨自艾的两人,心里舒了口气。手探入柜台,稳稳的抓住了那柄短刀。




有过拿刀没拿稳直接摔在地上的尴尬经历,她条件反射的伸手掂了掂短刀的重量。“呼,还真是轻呢,比起那把长刀简直就像是小孩子一样。”手指轻微使劲,几乎是毫不费力的就将短刀出鞘,光滑平整的如同镜面一样的刀反射着点点银光。




反正她是没有勇气对着两奇怪的生物刀刃相向,只是不希望跟着自己而已,当少女要把刀扔到门口然后逃之夭夭时,清脆的孩童声音自耳畔响起,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一个软乎乎略带温度的东西撞进了怀里。




“诶嘿,人家是乱藤四郎哦。”腰被强势的从正面搂住,怀里的孩童抬起头,甜甜一笑,湛蓝的眼眸清澈见底:“真是的,都把人家的衣服都脱~掉~了~还要掉头就走吗。”




少女的脑子里立刻就被怨童之类的东西刷屏,“你、你...”,她别过脸,乱却没有给她任何喘息的时间,直接凑了上去。




男孩子纤细却有力的双臂紧紧环绕着少女的腰,身体贴了上去。“呜哇,这就是拥抱吗,好温暖啊。”




因为无法挣扎,迫使着少女直视着怀中的孩子,并没有奇怪的身体残缺或者是遍布某种诡异红色液体。相反的,眼前的女孩子(?)面容精致,金桔色的长发柔软的散落。他靠在少女的身前,轻声念叨着“温暖”什么的。




不知道为什么,少女心里突然涌上了一种莫名的情感。“这个孩子,还这么小,就死在了这把刀下吗...”她终究是轻叹了一口气,回手搂住对方的肩,另一只手轻轻揉了揉他柔软的发顶。“要吃糖吗,我下次带些过来。”




后来想想,那大概是女人特有的,一种叫做母性的事物。




“讨厌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乱松开手,向后退了几步,有些不满的鼓起了脸颊。“嘛,不过,我要金平糖喔。”他低下头捏了捏粉红的蕾丝裙角,脸颊微红。



“那个、那个....”他好像吞吞吐吐的想要表达些什么,最终像是做了重大决定一样有些紧张地闭上眼睛,两手合十,抵在额头上:“拜托了,我想见见哥哥!”


本来少女的警惕心就因为乱的撒娇有些下降,这一举动更是直接让她缴械投降。“嗯...你,说好了不要攻击我哦。”“哎呀,怎么可能啊,不会的不会的。”得到应许的乱,放下手,迈着小碎步,亲昵的挽住少女的手臂。


少女组织了下语言,在尽量不伤害到这个孩子的情况下问到:“那么,你哥...埋在哪啊?”



“哎?”拉着她大步往博物馆内部走去的乱闻言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她。


博物馆的窗户被乱七八糟的木板挡上,唯一的光源就是从门口打下来的那一小块光斑。


乱的眸子在这样微暗的地方却散发着隐隐蓝光,像极了夏季出现在坟墓间的磷火。


完了完了完了,我肯定是说错话了。就在她这样想的时候,乱却抱着肚子蹲了下去,一时间,孩童清脆的笑声充盈了整个博物馆。


“哈哈哈哈哈你不会把我们当作鬼怪了吧。”乱一边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一边站起向少女身后藏去。


蹲在墙角的长谷部手指已经摸上了刀柄,藤紫色的带上了威胁的色彩,向乱看去,目光在接触到少女的一瞬间,又恢复了安顺与平静。


切国还在特别不争气的往他的被被里缩。



“啊..?原来不是吗!”少女并未注意到墙边两人的小动作,而是目光诧异的盯着乱。乱毫不在意的挥挥手,开口讲到:“我们是附丧神。总之...我说不清楚啦,你还是问我哥吧。”


—————————————————————————————————————















评论 ( 11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