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深夜话题】来818自家男人的绝对领域!!!

事实上只是我堆积黄色脑洞的地方 
  
oocoocooc审刀,审刀,审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1L 烛台忍者 
 如题 

p
  
2L 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欸欸欸,难得在审神者论坛中看到这么劲爆的话题,楼主呢??? 


  
3L 烛台忍者 

 我正在控制我体内的洪荒之力。@;0e@;uokxs 
  


4L 对不起大包平我让你绿了 
 放弃吧,头滚键盘是没有用的 
  


5L 烛台忍者 
 啊啊啊啊啊我实在受不了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偶尔会练舞,大概是街舞那种,顺手教了光忠几个动作。我艹艹艹 
  


6L 大海啊故乡 
 麻麻的帅气是有目共睹的,说吧,你是不是被露出的那一小节手腕给苏到了 


  
7L 烛台忍者 
 不不不不手腕是很苏没错,但是!!!我发现!!!我家光忠的燕尾在晃!!!卧槽晃的那叫一个浪!!!燕尾完全暴露的他腰的运动轨迹!!!从来没看过男人跳舞能跳的这么色情的!!!本人还毫无意识!!! 
  


8L 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烛台切的那种性感是举手投足间的(=´∀`)人(´∀`=) 


  
9L 烛台忍者 
 我!非常的同意!!我还偷偷摸摸地观察了一下,光忠正常走路的时候,燕尾都在晃,难道他走路的时候会扭屁股吗!!!我现在觉得就是让他跳广播体操都能跳出夜店钢管舞的味道!!!他怎么能这么骚!!! 
  


10L 大海啊故乡 
 嘿嘿嘿那我能采访一下你现在的心情吗 


  
11L 烛台忍者 
 我他妈的想上他啊!!!我刚刚去厨房找他,他把西装外套脱了,胳膊挽上去20厘米在那里洗碗。我艹艹艹白衬衫+领带+黑马夹!!!完全把他的腰给突出来了!!!他听到脚步声回头,说了一声“嗯?”,妈的我当时骨头都酥了!!!看见是我后,光忠灿金的眸子一眯,轻笑了下,然后歪着头问我想吃什么甜点,他去做。我就想吃他啊好吗!!!他偏头的时候刘海发尾那么一荡!!!只要是光忠怎么样都能撩拨我啊!!!我就想给他压在身下,往他身上抹奶油,然后一点点舔掉,配料是他压抑的喘息声。求告白方法!!!我其实挺怕他有那种“我养的女儿竟然想干我”的那种想法 


  
12L papa的御币酱 

 啊啊啊啊啊潜水党给炸出来了,我也想问啊 
  


13L 小叔叔赛高赛高 
 哎哎哎这个ID,两位家长级的已经齐全了吗 


  
14L 大海啊故乡 
 这里还有弟弟级的 
  


15L papa的御币酱 
 其实我稍微有点在意你的ID啦,感觉好正经ヽ(´o`; 
  


16L 小叔叔赛高赛高 
www谁没中二过 


  
17L 小叔叔赛高赛高 
 不...不对,我好像想起来点什么( ̄+ー ̄) 


  
18L 大海啊故乡 
 【目瞪口呆.jpg】你们难道忘了那句名言吗。 


  
19L 大海啊故乡 
 大海啊~都是水 


  
20L 大海啊故乡 
 粟田口啊~ 
  


21L 烛台忍者 

  
22L 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23L 对不起大包平你绿了 
 腿 

  


24L 小叔叔赛高赛高 
 腿 


  
25L 大海啊故乡 


 腿 
  


26L papa的御币酱 
 腿!!! 


  
27L papa的御币酱 
 老司机!!!我甘拜下风!!! 


  
28L 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既然有人按响了喇叭,那我就上车了www
  
 ——————————————— 
 

  
  
  
  
  
  
  
  
  
  

 
  
  
  

 
  
  
  
  
  
  
  

 

评论 ( 21 )
热度 ( 38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