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关于自家主上喜欢榴莲这件事

极短注意,原因就是因为我买了个榴莲蛋糕

 

oocoocooc这是个画风崩坏的本丸


请不要喝水

 

——————

1⃣️清光今天把大红的指甲油换成艳红的了。

 

清光兴致冲冲的去找审神者了。

 

清光拉开少女所在地的门了。


清光发出了一声惨叫。


正在打扫大厅的安定表示,他和清光相处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清光踩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跑50米冲刺,然后把鞋跟撅断的样子。


当然那是从前了。

 

现在,那个鞋跟孤零零的接受着大地母亲的怀抱

 


2⃣️小鞋跟啊~地里镶啊~四五岁啊~没了娘啊【请自动脑补小白菜的那个调调

 
 
 

3⃣️清光气喘吁吁的奔到了大堂,因为现在是早饭时间,大部分刀剑都聚集在这里吃饭。

 

清光一把扯开门,一只手撑着门框才不至于让自己倒下。

 

“哈哈哈,小清光发生什么事了?不要急,慢慢说嘛。”

 

清光喘了几下,神色中满满的不可置信。他深吸了一口气,语气中透着无法掩饰的惊惶失措。


“主上、主上她居然...”

 

这一句话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主上她居然在吃屎啊!!!”清光像是崩溃了一样喊出了这句话。

 
 
 

4⃣️“鹤丸!!!我就知道他们受不了榴莲的味道特意让你守门!!!”😠

 

“结果呢???😠啊???他们都以为我在吃屎!!!”


 “鹤丸你个大骗子!!!”

 

白衣的付丧神愣了一下,随即认识到少女是真的生气了。他伸出一只手想要拍拍少女的肩却被她拍落。

 

像是为了强调什么一样,少女特意拖长了声音。

 

“大—骗—子—”😠

 

鹤丸是真的慌了神,脸上浮现出有些讨好的笑,“好好好我是大屁眼子,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

 
 
 
 
 

没有后续【趴【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评论 ( 37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