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写手傲娇试炼#刀剑乱舞背景

 题目来源来自微博@维斯某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

“除了大包平和茶之外你还会说些什么吗?”少女鼓起脸颊,语气中带了些不满。

 

他的手指落在茶壶上,骨骼分明的手腕抬起,略微一斜。伴随着茶香,他悠悠开口:“还有要珍惜生命。”

 

 他自顾自的点了点头,随即补充道;“对,这得放在第一位。”

 

“你...”她像是气急了,站起来转身便走,却被他一把拉住,因重心不稳,一下跌在了他的怀里。

 

“嘶...”茶杯打翻在地,滚烫的液体悉数撒在了他的身上,洇湿了大片衣物。少女听着他有些吃痛的低呼急急抬头,却被搂得更紧。

  

他倒是很快像没事人一样笑了起来。

 

“要珍惜生命。”他轻道。

(你是我的生命)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

 

“恭迎主上。”

 

伴随着甲胄随动作而碰撞的轻微声响,他单膝跪地,白手套搭上了那人的手,轻轻落下虔信的一吻。

 

她站在门外,手里的解约通知书因被突然地攥紧而窸窣作响。

 

 

 

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

 

她半倚在木质的雕花窗边,闭上眼睛,耳边回响起那天金属清脆的崩裂声。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

 


她躺了下去,脸上带着甜蜜的笑意。

 

 “晚安。”

 

华发的老人身边散落着刀剑的碎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怪,在电脑上放的链接,手机上却看不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