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是糖

短短短短短ooc

很多年了,老奶奶老的走不动了,天天抱着她的猫坐在躺椅上摇呀摇。

摇呀摇。

老奶奶轻轻的抚着猫柔顺的皮毛。

“你知道吗,我啊,年轻的时候可是做过一个美梦呢。”

“可惜啊...太过短暂了。”

老奶奶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被吹散在风中。

猫的消失伴随着男人的身影出现。

着华丽狩衣,美的令人惊讶的青年低着头,将宽大的袖子覆于她的面额。

啪嗒啪嗒。

衣袖上染上一个个深色的小圆点。

----过去我没法保护你,现在我也无法守护你。

少女指腹触了触书的封皮。

“奇怪啊,明明、明明只是一个故事啊....”

但是,感同身受的就像曾身临其中一样。

青年从书架边走过,正巧看见少女慌忙的合上书,抹下眼泪,正了正坐姿装作取了书刚刚坐下的样子。

“太丢人了,看个童话书竟然看哭了,啊啊啊啊学长也会觉得我太幼稚吧。”少女这样默默想着。

他叹了口气,从校服口袋里拿出纸巾,将它放在桌上向少女的方向推了推。

“三日月学长,我....”

“没关系哦,会保密的。”三日月食指竖在唇前,偏着头做了个“嘘”的动作。他笑了起来,烟波流转间显现出一轮明黄色的月牙。

“嗯、嗯/////...”少女目光紧紧的盯着桌面,脸上的温度开始升高。

----既然没有办法摆脱这分离的命运,那就让我们再次重逢。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