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彩蛋一二三




正文     三日月的追女友法则1⃣️

            三日月的追女友法则2⃣️


彩蛋一 刀男人们的追女友法则

烛台切光忠

“第一次来酒吧吗?”男人倚靠在金属柜台上,手上高脚杯中的液体随酒吧的魔球灯折射的光怪陆离。

光忠伏下身两只手撑着柜台,这一下就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要喝点什么吗,我是店主,你这么可爱是可以免单的哦。”

他的一只眼隐藏在黑色皮质眼罩下,白衬衣干净利落,黑马甲凹显出他的腰身。

这个男人,有一种神秘的诱惑感。

奢华的紫色的鸡尾酒,只抿一口就足以让人飘飘欲仙。

他抱着少女在怀中,解开了她的扣子。

乐曲声吵闹的连音响都在颤抖,舞池里的人们忘我的抛弃他们的束缚,不会有人注意到这边的。




鹤丸国永

院长是个奇怪的人。

院长只根据他的心情决定是否接待病人。

小护士怼怼身边还在花痴的同事,说:“听说院长最近还在修心理学呢。”

少女只是普通的胃痛,接诊的却是院长。对方眯着眼睛笑了,说是心理压力诱发的,你要试试催眠吗?

轻柔的纯音乐尾随鹤压低的嗓音,普通的引导暗示,只不过在他拍手叫醒少女之前,他加上了一句。

“最后...你会爱上我。”






一期一振

在小区里被猫咪扑倒了,笑容干净的青年对她伸出了手。

小猫蹭蹭少女的脸颊,便转身去抓青年的裤腿。

“猫咪只要撒娇就会被人喜爱,真好呢...好想当只猫咪。”少女低头看着在一期脚边打转的小猫,开玩笑道。

轻笑声让少女抬头看着他。

一期直视着她的眸子,眨了眨眼睛。

“听说对猫眨眼睛的话...”他别有深意的顿了一下,“是代表我喜欢她。”



彩蛋二 三日月的未来被遗忘在过去

少女收拾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压箱底的东西。

是真的压箱底,箱子里头放着被褥枕头之类的东西,而这件衣服垫在箱子底下。

少女将它在地板上铺平,发现是一件古朴华丽的狩衣。

三日月淡淡的看了一眼,解释道他以前在神社里干过。

少女拎起一件皮甲,惊讶的问他你还需要穿这个?

“反正是蛮久以前的事了,忘了。”三日月回答着,弯腰捡起这些零零碎碎,似是要扔到垃圾桶里,却被少女拦住了。“等等...还是垫着箱子吧。”

这件衣服连同着三日月的过去,一起被遗忘了。


彩蛋三

当初我开家医院就是为了能更简单的找到她。

那我还是希望她一辈子都不要看见你。

是啊,一辈子都不要生病。

不,我两个意思都有。

吓到我了,我可以揍你吗。

你还想免单吗。

想。你说我要是喝醉了,你能架住我吗。

不能,这一点也不帅气。

真无情啊...可我还是要喝醉。

...随你吧。



————————————————————————————

其实想在鹤的那篇加上交杯酒过后,少女跟他说当年其实你的催眠失败了。

2333脑洞忒大

等等等等,我觉得还是可以再抢救一下的。是当年的催眠没对她产生影响,不是说催眠的效果在喝交杯酒后失效。最后在一起是因为真心,而不是所谓药效。 大概是居心不良的催眠师x故意装傻的病人。 那么问题来了,解释一大顿,我发现还是评论的各位想的更带感。
评论 ( 19 )
热度 ( 2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