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非人类俱乐部

ooc短

 


 

从小的时候我就能看见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曾找过什么得道大师来看过,对方摸摸胡子一脸意味深长说什么前世情缘。后来,为了不打扰到家人,成年后我就搬出来住了。没想到这些东西却变本加厉,虽说没有什么加害我的意思,但总会自来熟的串个门,开个party,简直把我家当成俱乐部了。

 

雪女

 *可以随自己心意让自己周围物体温度下降,范围其实很大,但是他不说,似乎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的样子。


*穿很多,因为自己其实怕冷,喜欢暖烘烘的被炉


*夏天很受欢迎


“雪女先生...等等或许应该叫雪男...还是算了吧,三日月,可以麻烦你进去坐一会吗? 


三日月用宽袍轻掩住嘴,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一人半高,四四方方分为两层的柜子,又看看我明显着急起来的脸。他无奈的叹口气,点点头,还是爬上了我已经搬空了的上层柜子,乖乖抱膝蜷在里面。


我这才舒口气,刚才停电了,幸好有三日月在,不然冰箱里的雪糕就要化了。 




吸血鬼

 

*有蝙蝠样的翼,平常会收起来。

 

*外出带伞。直射阳光会有灼烧样的伤痕,回到阴暗处会自己恢复,但是他个人喜欢阳光。

 

*拒绝吸血,每天专注于补铁。要是连着几天都见不到他人影,大概就是因为自己大姨妈要来了。

 

“话说你不怕蒜吗?”我在一边扒着蒜皮,身边面色苍白的青年理直气壮的拿着我刚洗好的西红柿咬了一口。

 

毫无血色的唇上沾了些西红柿鲜红的果汁,他用舌尖舔了舔,有些神秘的轻声说着:“吃一点可以,不过要是生吃吃多了的话....”鹤刻意拖长声音,让我忍不住急着想知道后话。

 

我迫不及待的问着:“会怎样会怎样?”

 

“会被辣哭。”鹤严肃的点头,随机没绷住笑场,“哈哈哈哈哈哈你刚才表情好好玩啊...别往我嘴里塞蒜....辣辣辣qwer/hdnix$&dgh"


 

幽灵


*存在感低,悬浮状态


*半透明,唯一不能被人触碰到的存在,也就是有着穿透事物的能力

 

*对鬼片极为冷漠

 

“切国切国,陪我看鬼片吧。”

 
 “...我不过是个幽灵,无法给你倚靠。”他低着头,拽了下被单。

 

少女握拳屈臂,作出加油的姿势,“没事,只要我知道真实的幽灵其实很漂亮,就很有安全感了。”

 

“不要说我漂亮。”切国叹口气,还是应下了。

 

最后以少女全程捂脸,切国默不作声为结果。




天狗

 

*称呼少女为主。可以控制是否显现出狗耳和尾巴,因为她喜欢小动物,所以一般都是显现状态,不过并不能变成狗

 

*不会吃掉月亮,不过可以让死物消失的能力,据说会去连神的找不到的地方。毁尸灭迹的最佳拍档,不过少女不太赞成他用能力


*起床准点,可以当作闹钟来用

 

“主。”长谷部守在她床前,尾巴要摇出花了。“今天可以溜我吗。”

 
 “不,会被人当作变态的。”少女打个哈欠,“忘了跟你说今天有假,不用叫我的。顺便帮我扔个垃圾啊谢谢。”

 

她伸手摸摸长谷部因为她说话的声音而抬起的耳朵,“下楼扔...可能这么说有点过分,不过我觉得你的能力太可怕了。”


“是,”他低着头顺从的任着少女摆弄耳朵,“不必担心,我永远是主人最忠诚的...狗...”

 
 
 

狼人

 

*孤僻的物种,喜欢独来独往。后半夜会变成本体不知道从哪里跑过来挠门,虽说是狼此时性格会温顺的像大狗狗一样,无论捡球还是摸头都会乖乖的。

 

*人型时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同样可以控制是否显现出本体的耳朵和尾巴,但是通常不会显示。不会摇尾巴,最多轻轻甩甩,大概是因为太沉了。

 

*月圆之夜,中秋佳节。全员都会一脸凝重的消失一段时间,然后挂着伤乐呵呵的背着条大狗,带点月饼去少女家串门

 

睁开眼却是晚上的一点,少女叹口气打开了门,浅棕色的长毛大型犬科动物吐着舌头蹲在门外。

 

“哎呀真是拿你没办法...”少女揉了揉它的一把长毛,转身回到卧室,它也熟门熟路的跟上。

 

在软乎乎的被子上转着踩了几脚,大概是潜意识里还保持着狼在丛林中窝下时将草踩塌的习惯。少女侧卧着,看着它身上深色的斑点隐约像是一条龙的样子。它乖顺又费力的甩甩尾巴,尾尖带着红。


要是白天也这么听话就好了,少女默默的想着,无意识时的状态应该是把俱利隐藏的最深的性格,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了吧。

 

清早,俱利捂着脸从少女的被窝里爬起来。

 


评论 ( 21 )
热度 ( 2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