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我的下属好帅我好想追他怎么办


很短的论坛体

鹤婶

【楼主】lL我审

如题,想追,想潜规则

2L烛台忍者

哇塞够劲爆,等火。 @ 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3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怎么又@我,不过就是那个老板喜欢上小秘书的短裙丝袜...等等,他???男的???

我快速浏览一遍回复,“短裙丝袜”两个字吸引了我的目光。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出现了一个一米七七的大男人穿的像个要勾引上司上位的女人一样,啊,不行,我要憋住笑。

以鹤丸比较闹腾为了方便监督他的名义,把他的办公桌掉到了挨近我办公室的地方,因为办公室朝内的一面都是玻璃制作,我得以在上班时间还能光明正大的发花痴。

手指落在键盘上,我熟练的敲出回复。


【楼主】4L我审

对,没打错字

5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我。该。说。些。什。么。

6L大海啊故乡

出现了!神同步!

7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真的是吓到我了...

8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在这里说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9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先说说事情梗概吧。顺便说一下,我和我家那位也是上下属关心,我是老板,女的,符合条件

10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嗯...抱歉,我这边是工作的时候开小差,等我把文件交上去时会回来翻记录,请楼上稍等我一下...!

11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没问题,我喜欢有责任心的男人。

开玩笑啦,心里已经有人了

12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那么那位,先说说你是个怎样的人?

【楼主】13L我审

就是,普通人啦

14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真是够言简意赅的...在这样我可走了啊。

15L烛台忍者

没关系,她玩欲擒故纵呢

16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喂!

【楼主】17L我审

...抱歉,我还满容易害羞的

18L我审

可以说是御姐身萝莉心?

其实我也会哭会闹会撒娇,但是,面对下属完全控制不住几己只能板着个脸

想想那种标准的干练一丝不苟的女强人

我觉得我在他,呸,所有下属眼里都是那种面无表情的严厉上司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9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20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笑得太厉害手一抖直接发出去了

我想说“我先笑一会”

【楼主】21L我审

黑人问号???

22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我可以很不要脸的说一句我就是那种御姐,还是个s

但是我对象他就喜欢啊,虽然他不是个m但是他喜欢被我指使来指使去的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楼主】23L我审

先不说我性格的问题,可我觉得他是那种挺开朗的大男孩那样的

唔,工作起来一严肃也好帅啊

24L小叔叔赛高赛高

潜水党就想默默问一句

25L小叔叔赛高赛高

到底有多帅!!!!

【楼主】26L我审

我偷拍一下


我掏出手机,有些心虚的往鹤那边瞅了一眼。

啊,侧脸真好看。

日常花痴。

照片上的青年专注的看着他面前的电脑屏幕,白衬衫挽起,露出白皙骨干的小臂。

边框是办公室的透明玻璃的棱角,还能看见她桌子上的一些物品,很明显的一张偷拍样的照片。

干脆拿这张当作手机锁屏好了

【楼主】27L我审

图片

28L小叔叔赛高赛高

woc

真的帅

【楼主】28L我审

等等...呼...我还以为被发现了

他只是在打印文件嘛

29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我说啊,被发现难道不是正好吗

【楼主】30L我审

我有点方

要不我还是先装着工作一下吧

下了

31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诶诶,我和楼上的时间线刚好错开了?

32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耸肩

说说你上司是个怎样的人?

33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哦哦,她呀,超可爱的

34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开始的印象感觉是碰上了一个班主任一样的上司

但是相处起来发现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哦

就算是下属递文件的时候也会说谢谢

给加班的人订晚饭

上次下楼的时候发现她抱了一大袋零食偷偷想要搬到楼上去

看到我时想被抓包一样脸超红

简直想偷拍下来做手机锁屏

35L就不能跪下来好好听我道歉吗

想做就大胆的去做吧

楼主酱已经大胆的偷拍了哦

37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有点好奇呢

她会喜欢怎样的人...

38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转发图片

39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确定是这张?

40L我的上司好可爱我好想追她怎么办

好了问题解决了

思维被脚步声打断,我抬头,看见鹤朝我这边走过来。

他推开门,绕过了我的办公桌,然后站在我前面慢慢俯下身子。

我就想被什么压力缚在椅子上一样动弹不得,脑子一片空白,心跳砰砰加快。

“我也喜欢你。”

温润的气息袭挟带着磁性的声音席卷了耳廓。

【楼主】41L我审

图片


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帖子的人,不管是发言的还是潜水的点开这张照片时都默默的替这两人舒了一口气。

照片上青年男子搂着他心爱的人,仰着头对着镜头笑的灿烂。






评论 ( 20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