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念小拳拳和娇喘


非常短
ooc
两个都是图片上有字,需要语音照着念。一个是人家要用小拳拳锤你胸口使劲卖萌的,一个是念出来是娇喘的

两张图,选一个

药研藤四郎

因为最后附了一句“想看不一样的药研”所以拿定了他会念撒娇的那个版本。

手机那头似乎是犹豫了很久的样子。

最终念了小拳拳。

少见的声音中有些羞涩。

对于颜文字要不要念出来非常疑惑。

对于人家两个字有些纠结,从语音中听到他“嗯...”的沉吟许久。

磁性的声音非常迷人。

因为自己说了他不够萌的原因,他又发来第二段语音。

我点开,然后毫无准备的听到低音炮喵呜喵呜的学着猫叫。



鹤丸国永

很爽快的两张都念了。

卖萌的那句语音背景音有些吵,大概能想象的到他没避着人,旁若无人的念起“人家超想哭的...要抱抱嘤嘤嘤哼...”。

不过也知道他不尴尬的原因,很长的语音中,能听出他努力掐着嗓子小声的学女生撒娇的声音,然后念一句就换成他正常的男声开始笑,笑够了再念下一句。谁看见都觉得他在大冒险呢。

不过看在笑声也很苏很好听的份上没让他再念一遍。

点开下一段语音,喘的时候知道避着人了,整段语音声音很清楚。

但是别笑了!他一笑那种气氛都没了!我听的时候跟他一边跑步喘气一边笑一样。

突然有一种想让他念“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想法。

不过真要这么说了的话,他今天晚上就有理由摸到自己床上理直气壮说要嘿嘿嘿了。



三日月宗近

能预知到他选的那个而提前插上了耳机。

开始播放语音时候莫名有一种听抓的感觉。

他本身的声音就带着笑意悠哉悠哉的,低声喘起来非常色气。

差评的一点是呻吟时声音波动不大,和真实情况有出入。

等等,真实情况...我老脸一红,脑子里马上出现他衣襟半解,摁着我的手在他身上乱摸,然后靠在我的耳边实打实的喘气。



一期一振

发了这两张图片,等了许久,对面发过来三个点和一句破廉耻。

倒是自己卖萌了半天,一期才选了娇喘。

问他什么时候念,一期很快回复等他下班了晚上回家念。

?????

感觉好像自己坑了自己。



江雪左文字
两张图片下加了一句话 “念一个嘛爱你哟(❁´◡`❁)*✲゚*”

我知道他对于这句话毫无抵抗力,所以我就逮住他的软肋使劲戳。

那边语音中一声轻叹。

“爱你| ू•ૅω•́)ᵎᵎᵎ”

江雪受不了我颜文字的连翻轰炸,我得愿以偿的收到一条长语音。

我一直觉得江雪说话有一点用气音,他说话的声音总是匀缓而稳重的,音调很低语速很慢。可以说声音和性格有些说不清的联系吧,他一直以足够的耐心对待每一件对他来讲是和睦的事情。

大概是因为“人家要用小拳拳锤你胸口”之类的话有些羞于启齿,语音中的他少了那一份阴郁沉闷。

我知道他的心很静,静的如同古井无波,所以,就由我来搅乱这一池清水吧√。



加州清光

他几乎是秒回了一个好,并且告诉我明天再发给我。

我想着清光会不会是要练练,毕竟他一直很注意自己是否可爱。

当然了!清光最可爱了好吗!

后来收到的东西简直是一个惊喜。

并不是语音。

因为他直接给我发了视频。

因为用了软件,视频中的他头上出现了像果冻一样Q弹的猫耳朵。“要抱抱w”清光右手握拳,靠近脸侧晃的像一只讨食求抱的招财猫一样。

这只招财猫可是非常灵验呢。

是呀,因为他我才找到了我人生中最大一笔财富——就是你呀,清光。



大和守安定

他语音的一声轻笑苏到极点,我本以为他会选择卖萌的那张图片,结果毫无心理准备的听着他喘息的声音脸通红。

大魔王怎么可能照着台本来,青年的声音诱惑的轻哼中念叨着你永远也逃不走了,留在我身边这样临场发挥的话语,有些孩子气却霸道到极致。

我似乎想的到电话那头,他眼睛眯起颇有危险性的样子。

评论 ( 90 )
热度 ( 6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