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没有会做饭的人,本丸里一天天都在吃什么东西


•出乎意料的白饭团
•不过只有外表看上去是白的
•跟本人一样
•吃饭跟玩俄罗斯转盘一样
•宝贝儿你知道哪个包着榴莲糖吗
•婶:宝贝榴不榴莲我倒是不介意,但是下次请务必把糖纸去了再包

婶婶
•泡面
•花式泡面
•客官您今天是要小鸡炖蘑菇还是老坛酸菜
•红烧牛肉谢谢
•狗带

药研
•方便面是垃圾食品
•真不符合我心中的健康营养饮食表
•婶:这就是你用板蓝根泡面的理由?


•茶泡饭
•原料和菜名一样,除了茶叶,白米饭,热水就没有其它东西了,盐都不放
•真•茶泡饭
•因为要泡茶,自我感觉良好的放了很少的水变成了,夹生饭
•婶:锻炼牙口(马式咀嚼(马式拒绝

俱利
•速食咖喱
•微波炉里打两分钟就好的那种
•这次米饭不是夹生的了
•因为吃的是稀饭配咖喱
•婶:真是稀——奇的搭配呢

退
•饼干拌米饭
•特殊的风味
•后来退找不到小老虎的狗粮了
•婶婶有种不好的预感
•婶:好了好了,倒是也能吃,咱不哭了啊

三日月
•别想了他是本丸第一个自己穿衣服能把自己绑起来的
•龟甲都对他另眼相看
•婶也不想他成为第一个炸厨房的人
•婶:你什么时候不把围裙穿倒再说吧

鸣狐
•吃出...黄色的动物毛
婶:别这么看着我,厨房动物禁入

小狐
•于是小狐丸就禁止入内了
•婶:其实是怕他情不自禁的梳头发,掉毛

不安定
•切菜像是...
•不能说出来会被当成小猫咪的
•婶:放过菜板好吗,它已经断成两节了

石切丸
•锅都要烧干了面还没放进去
•对了,方便面是本丸巨头
•在研究调料包?
•婶:没关系随你心情,调料放少了我再加,放多了我喝水。哦对了,先放面在开火,煮久点也没关系


•够不到灶台又不甘心踩板凳
•看着他一直跳,虽然萌到心都要化了,但是感觉太累
•婶:不用了我来吧,也就是烧个水放个面的事


小夜
•空腹...不宜吃太多柿子
•算了空腹还不宜吃饭呢
•水果宴?
•婶:美容


长谷部
•别跟他讲饿
•真的就他这性格,为了主他什么都做的出来
•婶真担心他发明什么敌短汤,红烧敌打,清蒸敌太之类的
•婶:我怕

end
晚饭是牛肉干拌米饭
嚼的腮帮子疼

评论 ( 95 )
热度 ( 6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