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4.26
喜讯:小黑只要我招招手它就会屁颠屁颠跑过来,前提是手里有肠

至于大黄...我怎样才能在不被它缠着的情况下安定的关上大门?醒醒你可是只公猫为什么能叫的这么娘?看见大黄搁老远那趴着呢,我安心的回家,结果在门口就被嗖嗖嗖窜过来的大黄挡住了。不给吃的就不让我回去。

然后我俩在那里反复横跳尬舞。

我深刻的意识到了随身备根肠的重要性。

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钱...

你再萌,你再咪呜咪呜...你信不信我带个摄像机拍你的猫片!

唉撩完猫就跑,总有一种拔【哔——】就走的感觉

4.27

今天,大黄已经到了粘在我的腿边的地步了

别这样!我回不了家了!你太长了太挡门!

我...需要站在一个离门口远一点的地方把大黄引过去,然后放下肠让它能稍微呆在那个地方,然后猛的跑回去。

为什么不扔肠呢?因为大黄会无视掉啊,他眼里只有我的手(中的肠)(´゚ω゚`)

4.28

今天没有看见大黄

不过楼底下除了小黑还多了一只喵

黑白花猫

起名叫花花吧

是个男孩子,意外的很容易就亲近起来了...?现在的公猫都这么粘人吗?

5.2
今天天气有点潮湿

半蹲在地上喂猫的时候,大黄爪子在搭在我的黑裤子上踩了两个小小的猫爪印

大黄扒拉我手上的肠时,因为有时会乎到我的手,所以它会记得好好把指甲收起来。

啊,喵拳(ღ˘⌣˘ღ)

5.3
逮着大黄一顿撸,把它脖子上的毛都撸趴趴了

从手里叼吃的时也不会咬到我的手指(用绳命在试猫

5.4
喂花花的时候,小黑颠颠的跑了过来

还带了一只黑猫

woc好帅的猫啊

怎么形容...就像光忠那么帅(๑•̀ㅂ•́)و✧

我决定了!我要去勾搭它!男孩子就写光忠猫!女孩子就写性转!

如果勾搭的上的话...

5.9

果然只有大黄给摸

小黑一摸就跑一摸就跑

不过没有挠我hhh

5.10

小黑打个喷嚏吓了我一跳

超响的

5.11
梦见大黄了

梦到我叫它名字它没有搭理我

果然是梦啊...

现实中我不叫它名字,只是蹲下来看它的话,它只会淡定的爱干啥干啥,我一叫大黄,它就一边喵喵喵一边飞快的小跑过来

啊——超可爱——

5.15
大黄身体娇柔易推倒?

5.26

今天又去拍猫

我才发现花花原来有两只吗??!!

前几天下了雨

出门就看见大黄可怜巴巴的在门口蹲着躲雨,身上的猫湿成一缕一缕的

看见我还超委屈的喵喵叫

小黑越来越黏我

吃完了还黏在我腿边

然后闻我的鞋???难道我踩到过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吗???

5.27

小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加黏我www

因为我喜欢长焦距的景深,所以我通常带的都是长焦,但是小黑太黏糊啦我都拍不了了

我喵一声小黑就弱弱的喵回去

我想起来了我小学,也是遇到一只猫,当时我学猫叫就是很普通的喵喵喵,但是当我那时候这么逗那只猫的时候,它以标准的喵语喵回去了

然后我俩对喵

它就像是要纠正我不标准的发音一样,超可爱

导致了我现在学猫叫可像了(*/∇\*)喜欢一边学喵叫一边蹭别人www

话题回到小黑,我今天折了个草叶逗她

我前几次发现我用手逗她她很喜欢挠,哎呦小猫拳超可爱

话说就是折了个草叶她却还是能准确的挠到我的手

恩...幸好我反应快(其实她挠的根本不重

昨天做梦都在摸猫,不过是小奶猫

小黑超喜欢跟在我后面,然后我有一次走路就撞到她了

当时在拍花...往后退的时候明显感到撞到什么上去了

小黑没生我气???

大黄和所有人都熟,谁也不怕,到处撒娇。小黑就属于那种超胆小,有什么人走过去嗖嗖嗖就窜到一边

但是就黏我,跑走之后我一招手就回来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