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打什么架啊,出道吧

微博体

婶@刀舞工作室,是经纪人

@刀舞工作室:看见照片中右上角那个一坨黑色马赛克了吗,那是我。//@鹤丸国永:我都打了码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刀舞工作室:你走进女厕所了?

@鹤丸国永

ktv里走错房间了,里面人唱的是我自己的歌

哇真是吓到我了

【和女粉自拍.JPG】



@小乌丸:?//@刀舞工作室:爸爸!您是我爸爸!我滴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烛台切光忠:我来吧...//@刀舞工作室:你馋我!!!//@鹤丸国永:网页链接

@刀舞工作室

好饿



@刀舞工作室:您老歇着吧,还有,别把自己画的东西贴在头上//

@三日月宗近

作画一副

【看不出来什么东西.JPG】





@刀舞工作室:鹤丸你好样的【微笑】来,三日月,你有伴了//@鹤丸国永【查看图片】【笑着活下去.JPG】

@刀舞工作室

三日月现在在到处找扇子!!!他想下去跳广场舞!!!我该怎么拦住他!!!

【三日月疯狂翻东西虚影.JPG】



@刀舞工作室:这个人自己在用自己的表情包!//@鹤丸国永:算了,还挺有意思的,大家拿去用吧//@鹤丸国永:我是你的亲偶像吗???//@刀舞工作室

有些人表面上是个偶像,实际上是这样的

【鹤丸乌鸦坐飞机.jpg】



@我是长谷部的小迷妹:原来工作室是个小姐姐吗!我一直以为是个糙汉!//@刀舞工作室

秒拍

没想到长谷部是个有故事的人

视频载入

视频片头场景抖动到似乎是走路模拟器,然后闪到正猝不及防入境的长谷部。

“提问!对你影响最深的一首歌是什么。”

长谷部沉吟一声,“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为什么是这首歌?”

“还要有理由吗。”长谷部崩溃,“请您不要堵在男厕所门口以及...咦还在录像?”






@鹤丸国永:哎别走啊,暑假、暑假可以吗?//@刀舞工作室:【查看图片】【b数?】//@鹤丸国永:寒假//@刀舞工作室:放什么假

@鹤丸国永

我想放假(可怜巴巴



@药总一米八:被翻牌子了!!药总我爱你,是粉不是黑!粉到深处自然黑(不//@药研藤四郎:中分总是有一缕头发不知道往哪边放//

@药总一米八

反正也没人看到,悄咪咪的吐槽药总整理头发后总是会留下一撮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刀舞工作室:本来三日月以前是留长发的,直到后来他试着自己给自己打理发型...我开玩笑的|・ω・`)//

@今晚月色真美:

据说谈论发型会被翻牌子【悄咪咪举手】,一直很好奇三日月为啥头发两边不对称(๑•̀ㅂ•́)و✧


@刀舞工作室:看看,男人的求生欲//@鹤丸国永:我告诉你!还真是!//@鹤丸国永:那难道你没看见我的时候,我还不活了吗?//@刀舞工作室:没见着//@鹤丸国永:我洗了!//@刀舞工作室:饭前洗手//

@鹤丸国永

领盒饭了【剧组盒饭.jpg】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