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结婚后才发现有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沙雕段子


三日月


结婚前,满脑子都是卧槽!这人好看!我抱着手捧花站在一身西装的他面前,看着他单膝跪地握着我的手,温柔的套上戒指,都有一种不实际的虚幻感。


结婚后发现三日月明显是占着那张好看的脸,对自己的穿着打扮那叫一个为所欲为和为所欲为的成语接龙。


什么迷之审美,求求你不要在凉鞋里面穿土味花色的袜子了。


他都能把我的裙子硬套上去,然后转头迷惘无辜的说,咦,有点小。


亲爱的你已经过了长个子的年龄了。(忽略体型的话意外适合女装?


没办法,我只能把他当做一个大型bjd。欣慰的是至少知道穿衣服的时候很配合,让伸手就伸手,让抬腿就抬腿,让脱裤子就脱...


等等我没让你脱裤子!...也不要突然就吻上来...唔、我才没有说你坏话呢。




一期


结婚前觉得他特别会撩,一言不合就壁咚我,单手撑在我脑袋旁边,然后偏过头靠近我耳侧,净说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结婚后发现他背后——有一个智囊团。


《幸福小女人背后的男人背后的男孩子们》感谢粟田口的弟弟们倾情出演。


听说他跟我说情话的时候耳朵比我还红?


都已经领了证了,本来想玩点情趣,结果被一期以兄长的口吻教育了不能看黄色书籍。


还能不能愉快的做,爱做的事情?




长谷部


结婚前以为会是领了只小奶狗回家 ,让往东绝不往西,要星星不给月亮,刚提了一嘴想吃街东边的点心就立马跑去给我买,还顺手稍上我最爱那家店的奶茶。之前玩三国杀总是我当主公他当忠臣,后来私底下他就开始叫我主人,并且一直叫到现在,想想有点不好意。


结婚后我就知道了长谷部的真实面目。在听说我走夜路的时候被喝醉的人名为搭讪实为骚扰之后,他就对我严密防护,不知情的人以为他在找我出轨证据。


好几天晚上我都能看见有个男性的影子被路灯投射下来,回头一看却没有踪迹。比起闹鬼我更相信是人为的,于是闹得我紧张兮兮,天天晚上回家手机揣兜里保持着输入110,以便我及时报警。


后来发现原来这人是长谷部。


比起骚扰,你这已经是是变态跟踪狂了,况且跟在我后面,不如牵着手一起走更有效率?


长谷部眼睛一亮。


糟糕,我幻视到能看见长谷部身后有条狗尾巴在死命的摇。


后来他紧急加班,长谷部紧张兮兮的说要给我买防狼电击枪,我无可奈何只能说买那个犯法的。


结果后来我收到了一个电蚊拍。


谢谢你啊长谷部 :)


我半夜走在路上扛着一个电蚊拍真的是一点都不害怕了啊:) 





鹤丸


结婚前,我一直认为他是脑子特别灵光,尤其是搞个恶作剧什么的,没有比他思维更活跃的人了。



结婚后我觉得,他怕不是个傻的。在我俩结婚纪念日那天,我挑了个巨粉红少女心的手链送给他,本想着他也不能带,因为鹤丸对我搞了太多小恶作剧,我也想恶搞他一下。结果收到我的礼物他超级开心,直接把手表摘了换成右手戴表,左手带手链,也不管方不方便。逢人问他时间,他便左手袖子撸起来,夸张的伸直手臂在身前绕了个平弧,以便充分展示那条手链,然后演技浮夸的说,哎呦不好意思,这是我妻子送的手链,手表带右手了。


他根本不care这是不是他喜欢的颜色,只是在意那是我送的东西。


后来听他的男性朋友翻着白眼跟我大倒苦水,说鹤丸在上厕所的时候 ,都会得意洋洋的说这个内裤是他老婆给他挑的。


所以我现在给他买东西都超头大的,不知道这人又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评论 ( 63 )
热度 ( 2376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