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关于幼体化梗我真是喜闻乐见》3⃣️

幼体化注意

1⃣️2⃣️篇的后续

OOC注意

欢迎指导批评 

———————————————————————————————————————————————

“咕...”好像有些奇怪的声响,少女低头看见小鹤球白皙的脸蛋泛上了粉红:“唔...我、我饿了。”


她笑了一下,也是,小鹤球跑着闹着,会饿了也不奇怪。她转头捏了捏小三明的脸蛋,柔声道:“你也想吃点什么吗?”


小三明揉揉肚子,想了想,然后优雅的摇摇头。


嘛,毕竟是付丧神,饿不饿自己应该是清楚的。少女一边一只手牵着小鹤球,一边抱着小三明便试着去厨房找光忠了。


光忠真的在厨房。刚看到这情形他也有些惊讶,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也就释然了。


他试着熬了一下加了白糖的白粥,又搅拌着使它放凉一些,连同勺子一起放在餐桌上后就连忙去通知本丸的其他人。


少女看了下小鹤丸的身高,与餐桌比了一下,便笑着摇了摇头。


她把小三明放下,拿了三个软垫,顺便搬了一个小几。她自己坐在一个软垫上,两个小家伙也像模像样的坐下。小鹤球试着握了下勺子,结果溅了一点粥在脸上。


小鹤球惊了一下,然后一脸茫然的看向少女。


她笑叹了一声,把小鹤球捞到怀里,端起碗试了下温度。小鹤球此时在她怀里自顾自地调整成趴着的姿势。


“起来啦,不能趴着吃饭。”少女本来想再坚持一下,看见小鹤球软趴趴的摊在那里准确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萌化了,就放弃了。


她抽了几张手纸给小鹤球擦擦脸,拿勺子舀了点粥喂给他。好像身后一个软乎乎的东西贴了上来,她向后看了一下,和正在背后抱着她的腰的小三明对上眼了。


小三明侧着头笑了,脸贴在她的后背上蹭了蹭。


少女缴械投降。她转过头要喂小鹤球白粥,小家伙却咬着勺子不放,眼神偏偏还特别无辜。


和这两个小家伙待在一起好治愈,感觉心情好多了。少女微微地笑了,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却让她措手不及。


白发金眸的付丧神岔开腿跪伏在身前,两只手臂弯曲着撑在她的身侧,翘着屁股,以非常别扭的姿势仰着头,含着她手中的金属勺子,嘴角好像有涎水混着白粥流下。


“哈哈哈。”她被圈在蓝发的天下最美怀里,靠在他的胸膛上,男人的下巴抵在她的肩上,美的仿佛能蛊惑人心一样的脸向她这边侧过来,深邃如海的蓝眸上印着仿佛新月的倒影,听着他格外有磁性的声音“老爷子我突然也有点饿了。”


“嘛,吓了一跳吗。”鹤笑笑,松开勺子反而凑得更近。他声音低哑,灿金的眸子仿佛能摄人心魄:“我可是还没吃饱呢。”


祸不单行,厨房的大门这时一下子被拉开,本丸众人在门口看得目瞪口呆。


少女表示,这已经不是尴尬症了,是尴尬癌。


—————————————————————————————————————————
哈哈哈好有画面感

我炸裂的少女心

又名关于修罗场的那些事

又及我竟然真的憋出了后续

评论 ( 36 )
热度 ( 71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