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关于我的老师们的故事2⃣️

体育老师大俱利


“老师...天太热了。”


“...再给我跑三圈。”


老师开口,语气中带着像是命令般的强硬。但是如果他不是站在学校靠近小卖部栅栏边说的话,可能说服力会更大。


我招了下手,向俱利老师比了个大拇指,代表着知道了。他轻微的点点头,转过身,熟练而又暴力的踩了踩学校的铁栅栏。


他握住其上的一根,轻微借力,身体便腾空,紧接着轻盈的落到了对面。在老师施力的时候,我甚至能清楚的看到他锻炼良好的手臂上微微突起的肌肉。


老师的帅气与风流倜傥(误)把我们感动的是一塌糊涂(大误)。


我知道,当老师回来的时候,手里拎着的一袋雪糕一定全部都是牛奶味的。


—————————

没错伪更23333我就撒点土

其实

其实一开始的预想是跑步跟我们一起跑。


但是和一些记叙文类的考场作文有点重复让我有些微妙的感觉。


可能上一个例子更有体育老师的感觉,但是我想写俱利酱专门买牛奶味的雪糕啊


评论 ( 8 )
热度 ( 2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