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你大概是没见过这么欢乐的失忆梗

其实锻到鹤丸国永这把刀少女的内心是拒绝的。 


按道理说一把太刀可以给这个本丸增加不少战力,但是少女一向拖沓,虽说不是毫无干劲,但是她并不急于推图。 


比起单纯的收集刀剑,她更倾向于随遇而安。 


所以现在就遇到了麻烦。 


据说这把刀可是超级擅长恶作剧耶,少女虽说无论是热闹还是冷清都完全适应的来,但是总归是希望生活是平静的。思虑再三,却总觉得贸然放置play的话对这把刀也不公平。 


少女皱起的眉舒缓下,手指覆于刀鞘,灵力顺着指尖,仿佛水流一样拂过白色的太刀。突兀的出现在樱花雨中的他轻微点头向他的新主人行礼,然后随意抬起着右手挥了挥,开始每把刀被召唤出后的规定自我介绍。 


“哟,我是...哎我是谁来着?” 白衣的附丧神颇为疑惑的眯起金眸,他低着头,食指尖轻点额头,偏着头像是在努力回想。 “你,不是在恶作剧吧。”少女探过头,有些小心翼翼的问到。 


这可完全是出人意料。 


对方放下手,颇为无奈的笑笑,“啊啊,这可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 


百思不得其解的两人最终还是把狐之助给折腾来了。不过说是这样,其实只有附丧神呆愣的站在原地  ,看着少女手忙脚乱的操作终端而已。 


狐狸样的小小式神蹲坐在地上,甩了甩蓬松的大尾巴,黑黝黝的眼睛灵活的透露着人性。被站着的两人目光随紧紧跟随着,它叹了口气,恨铁不成钢般道:“在下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审神者大人,应该说幸好还没有丧失语言能力吗。


 “为了配合附丧神的作战,所有审神者大人作为人类的相应技能会随灵力一起灌输。 


“或许这就是不同本丸的附丧神性格却不同的原因吧,多多少少会受审神者自身影响。


 “而审神者的情绪变化会引起灵力变化,虽说不大明显,但是对刚刚接触到灵力的刀剑---也就是说在显现过程中,一丝一毫的差错都会致使基本技能的缺失。”


 “这...这样啊。”少女严肃的点了点头,附丧神快速的瞄了一眼她的动作,也依着照葫芦画瓢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还好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在下还是建议审神者大人自己尝试教授一下,这只是非常简单的技能,所以还请...” “我会的。”少女应答着,打断了它得话:“毕竟责任在我,狐之助你也不要这么紧张啦,我又不是渣审。” 


“在下并没有这个意思。”狐之助站起,开口道:“既然没有多余的事,那么,现行告退了。”花皮毛的政府式神说话一板一眼,却又毫无破绽。


随着它的身影渐渐淡去,少女转过身,对着他说:“非常抱歉,鹤丸国永。”她顿了顿,又开口说到:“这件事 的确是我没有起到审神者应尽的责任。我会对你负责的。” 


“原来我叫鹤啊,嘛,一身白也真是像。”比起少女,鹤的语调轻松,“没什么大不了,倒是对我负责这种说法可真是吓到我啦。” 


看着他并没有追问什么,少女松了口气,心中边暗道还是蛮好相处的,边迈步向屋外走去说是要介绍一下房间格局。 


她半只脚几近跨出却见身后人迟迟未动,回头看去,之间他脸上尴尬的笑。


 “让一把刀走路,也太奇怪了啊。” 


他的话音未落,少女就确切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是非常抱歉!” 只此一句,少女差点要九十度大鞠躬了。


少女到目前为止,算得上是明白了审神者对于刀剑的不可抗性。 


“总之,先迈一步试试?” 


鹤乖巧的点点头,一个大男人脸上却浮现出孩子一样的无措。 他在少女充满期待的目光中,踏黑色木屐的右脚缓缓离开地面,便颇为谨慎的停了下来,然后他几近不知所措的看向少女。


金眸映衬着锻刀室还未熄灭的炉火,好像也染上了几分红。 


少女稍加思考,不得不拉了拉绯袴,很蠢的在他前面做出来回走动的样子。 


鹤不禁发笑,但还是认真的观察着,最终目光落回了地面,停留在脚尖上。


 “大作战开始啦。” 


一旦下定了决心,鹤倒是做的干脆。 一步迈出去,在脸着地之前手堪堪撑住地面。 羽织的帽子因为这忽如其来的力道倒扣在他的头上,压下来的发丝在脸颊摇晃,有些痒痒的感觉。 


鹤考虑着要不要就地做几个俯卧撑掩饰一下,因为他的小主人现在一脸自责,情绪非常糟糕。 


保持着平衡慢慢站起,抬眸就看见少女低垂着头,一言不发。 


鹤拉下帽子,快速脱掉羽织,见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干什么就溜到少女身侧,呼的一下将展开羽织兜头盖住她。 “吓到了吗!”


 “唔哇...”外套下的她确实是惊魂未定,随即隔着外套,也能感觉到一直带着温度的手揉了揉她的发顶。


 “任何时候,都不要灰心丧气哦,我可是还没有看过你笑的样子。” 青年声音好听的过分。 


少女扯下外套,正对上他带着笑意的眼眸。 


她唇瓣微动。


“诶,你是怎么过来的。” 


他也一愣。


 鹤丸国永凭着要给人带来惊吓的信念学会了走路,可喜可贺。  
___________

幼鹤版https://chuzimudanting.lofter.com/post/1dcc3f5c_9db7135

兜帽扣过去神雷同

我想写喂粥了→_→

————

非电脑弄链接需要看运气

也可以戳归档16年2月份,《关于幼体化梗...③》

评论 ( 16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