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闪退!闪退!闪退!搞事?



阴阳师第二天

sr出了两次雪女还有一个吸血姬

有个梗说我觉得这游戏根本没有ssr

出较高级卡的时候要是语音,就会在世界上显示出来

所以听到有人喊大力出奇迹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话说我的魔仙棒呢

巴啦啦能量!


9月22日

画了那啥玄学,R

三日月家徽,R

写了鹤,SR

还是鹤爱我


9月23日

写了长谷部,R

不过是跳跳妹妹

我活动的时候积分硬是不累积了,没换到

感觉好像红叶能强点,但是妹妹太可爱了

走路摇摇晃晃的好像要仰过去一样


10.1

一期哥 我的第二个草出了

药研 白狼sr,鼓掌鼓掌

乱酱 鲤鱼精,啊这是第三个了

随便画的,出了红叶,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其实整个屏幕都可以画画,不用非得是局限在蓝色符纸的范围内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个人喊鎏金挖开苦练出的sr



我知道第三图搭配很迷,但是我就是想看看这三个圈23333

评论 ( 26 )
热度 ( 24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