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想给dalao递茶哦

想给dalao递茶哦 
鹤 
他举止随意,却处处从容不迫。于是你便知道阅历这个词,也是可以用渊博来描述的。 
 
他平静的打量着大厅,富丽堂皇,灯火通明,而他却轻飘飘一句“我不喜欢又小又暗的地方,砸了吧。” 
 
你立刻就恍然大悟,在时间的流逝中,任何事物都会被侵蚀到崩坏坍塌。 
 
如果你没在他的笑容里领会到他只是无聊找个茬就更好了。 
 
 
 
一期 
青年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二处,后背没有靠在椅背上仍挺的笔直。他似乎精通所有的礼仪,良好的教养使他的一举一动完美的找不出瑕疵。 
 
“作为粟田口的长子,我相信您是不会对这份合同有任何疑问之处吧。”他的声音温和,却不容置疑。 
 
因为这个称呼是他的骄傲。 
 
 
 
 
三日月 
 
他永远是笑着的,对于任何问题都是坦然自若。 
 
他看着你,你却只觉得他的眼神轻易的就穿透你的身体。 
 
“威胁?怎么会,我们在谈生意啊。” 
 
他笑意盈盈,眼睛却深邃的看不清他的真实想法。 
 
 
 
清光 
他一直近乎专注的摆弄自己的手指,这份漠视让你有些被忽视的恼怒,而就当你抽身要离开时,清光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让你定在了原地。 
 
你乖乖的坐了回去,因为那份眼神中,是武士拔刀前一刻的锐利杀气。 
 
 
 
安定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你,那种如同捕食者挑选猎物的表情让你只觉背后冰凉。然后他笑了,年轻的脸上笑容干净。“啊,是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这句话的语调再也平常不过。 
 
但是,莫名的危机感迅速的扩散全身。

评论 ( 16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