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丧尸生存手册


注意

•本指导手册是给人看的,不是给生前是人看的,不要误会标题.over

•只是应急方面的手册,根据本人实际编写,别太纠结死理,知道什么叫做随机应变吗.over

•妈的还要写over太麻烦了自己心领神会就得了啊

1.当你处在僵尸爆发地时

圈1.白天公共场合

•首先

大喊一声mmp然后拔腿就跑

•喊什么没有硬性规定随你愿,不过有可能喊的人太多,你要是想特立独行独树一帜鹤立鸡群的话,喊巴啦啦能量吧

•当然事实上喊什么不重要,你要是像我这样已经习惯了,完全可以做到沉着冷静

•然后你可以沉着冷静的赶紧跑

•这时候建议闭嘴,跑步张嘴容易岔气

•丧尸又不是青蛙不会因为你跑的快专门抓你

•跑的时候不用提醒别人“快跑啊,有丧尸啊”这之类的话

•因为多数人不信还会更想凑上去看看

•同样,110,120全都没用,10086也没用

•你可能会问,那么少数人呢?我试过很多次了,我遇到过的全部是在“多数人”这个范围内,而之所以写成这种概率,只是为了显得我比较专业

•或者我可以下次写成98.76%这样的

•或许下一个手册的名字可以叫成“震惊!98.76%的人都不知道...”

•往空旷地带跑!

•空旷!

•你永远也无法想象被一大波僵尸堵在楼梯口的感觉

•mmp,是一大波!僵尸,不是一!大波!僵尸!

•别上楼,你也不会知道自己会不会被夹成奥利奥

•在变成丧尸之前会有短暂生前记忆

•所以被晨跑回楼的老工友们堵在楼道上是我的错喽

•所以说跑吧,密集的(正常)人群会留给你足够的时间逃脱



圈2夜晚公共场合

•所以说我根本就不建议一个人大半夜晃悠...

•不过要真是啥玩意都没遇上,详情参见下面,当你在家时的情况

•你问我为啥不直接说圈几?老子这种发散性思维写作文都超格你让我给自己规定字数?

•没成想我还是个文艺青年哈

•你要是遇上了,也别怕,丧尸在夜晚的可视度和你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这什么原理,我又不是丧尸好嘛?谁知道为什么他眼睛都掉了还能看得到我,嘛玩意啊

•然后可劲跑呗

•回家,找个24小时便利店,都行

•前提是一你独居,二便利店店员暂时正常

•丧尸浪潮引发之后,除了刚开始莫名其妙被感染的一波人之外,其余被感染的人是需要通过体液感染的

•我怀疑,有种东西,叫作抗体,说不定哪天丧尸能与人类和谐相处,共赴小康社会

•所以说,又不是碰上僵尸,不用呼吸机

•顺便说一下,医院很危险,除非是真的到了伤口感染需要青霉素的话

•哦再顺便说一下,要是在团体中,你需要药品,那么你就极力撺掇别人去取药,记住用旁敲侧击的方法!有意无意的跟别人提起药品的重要性就得了。别傻不愣登的直接要,然后等别人问你需不需要你就支支吾吾装个为了大义宁愿牺牲自己的白莲花,亲测有效

•要是别人需要药品,装没看见就行了,别去医院



圈三在家

•如果不是一个人独居,恭喜你,获得了存活下去的一个非常好的条件——绝对不会背叛你的伙伴

•家人真的是非常重要,其他人,包括曾经要好的朋友,都绝对不会选择他死你活的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啊呸,是一条单身狗,汪汪汪,那么也恭喜你,获得了足够的资源

•别的先不说,泡面一大堆肯定是有了吧

•你要是养个动物...鱼啊龟啊无所谓,但是小猫小狗的,我这么说可能会有点残忍,但是你的首要目标是活下去

•活!下!去!活到老骥都不伏枥!就服你!

•布置一下窗台写写sos啥的,然后把窗户糊死,靠着存粮等待救援

•不过我觉得救援没多大希望,要是你求生意志薄弱的话...抱歉,早超生吧

•想活,就别发出太大声音,这样也会惊动丧尸

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

•我还没写到怎么活呢就坚持不下去了是不是?小朋友哟

•打开门,放个玻璃碴,要是地上有现成的丧尸血液就更好了

•然后,吃了

•当然这是不太疼的状态,你也可以给自己划个口

•根据多次逃命时的观察,吃了也算接触体液的感染方法

•当然普通接触是可以的,要不我早被感染的百八千回了好伐。除非是你受着伤接触,或者是你被迫一遍受伤一边接触

•感染速度随接触量大小决定

•不过关于食物的话,高温加热过就可以了,温度让水烧的开就行

•那你要是在青藏高原那我也没办法,实在不行要不大喊一声等雪崩?

•感染速度是有快慢的!

•所以宝贝,知道了吗,补刀的重要性

•丧尸的大脑一旦被破坏,就嗝屁完蛋了

•但是你知道人类的脑壳壳有多硬吗,科科,一天天活下去要累死爹了

•但是你看啊,老话说得好,宁愿在宝马车上哭不在自行车上笑是吧

•感觉扯到嫌贫爱富上去了,但是嘛,现在钱是基本不流通喽,我国的货币经济啊

笔没水了

行了吧先写到这里,我先出去抢支笔回来

——————————
未完

试图构造一个带点调侃语气的大叔形象,看来是失败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07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