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该起床啦!!!男神x你【全职高手】


ooc
黄少天
他难以置信的看看手表,又抬起头看看你熟睡的脸,差点没一步栽倒过去。

“我说...起床啦!起床啦!这都几点了你要迟到了再不起来太阳就晒屁股了!人生如此美好江山如此多娇爱妃你起来看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啊!”他爬到床上,跨过你的双腿,开始拼命的摇你的双肩。

天呐,当你又一次不耐烦的拍掉捏在你鼻子上的手,终于是忍不住开口,“闭嘴!把闹钟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我你是不是睡蒙了还以为这是闹钟呢,不过关我这个闹钟也很简单啊。”

抬起你的下巴然后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你看,这不就是关掉了吗。”

“...黄少天你有本事静音,你怎么没本事关振动。”

他虽然闭了嘴,但是还是抬着屁股在你身上一颠一颠,力求把你折腾起来。

“要关振动的话...那可就不止一个吻那么简单了。”

没办法,他可是最能把握住时机的剑圣。



叶修

“媳妇,起床,再不起来我叶良辰可要在房间里抽烟了。”

大早上被喷吐在耳边的气息和男性低沉的声音叫了起来。

你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继续睡,“别...皮皮叶,给我走。”

他挑了下眉。三秒后——

“叶不羞...!从我身上下去!”

“在床上的话,叫我叶修。”



周泽楷

他站在你窗前犹豫了半天,还是试探般的晃了晃你希望能把你叫起来。

然后你霸气的一把掀开被子,猛的一拽他的手,把他拽倒床上之后,盖上被子继续睡。

身边的人愣了一下,然后随着衣料摩擦的声音 你眯着眼睛看见他脱下外套,然后精准的甩到你平常暂放衣服的一个小椅子上。

腰被他的臂膀环住了,你仰着头,从嗓子里头哼出一句尾音上扬的“嗯?”。

“不行吗...?”他声音轻轻的,你却莫名的听出了一点小委屈。

行行行,赶紧睡吧。



张新杰

“算我求你了...五分钟,再睡五分钟行不行。”

他冷着脸,看着自己用食指和拇指捏住的手表,郑重的点了点头。

然而当你刚刚又要沉入周公怀抱时,他的声音又一把把你拉回现实。

“四分钟。”

然后是意料之中的“三分钟。

“两分钟。

“一分钟。

“该起床了。”

“科科,新杰啊新杰。”你想着,“你以为这样就能把我叫起来了吗。”

据说那天石不转的上线时间比平常晚了半个小时。

一秒不多一秒不少的半个小时。

真不愧是张副,迟到都是整点的。



苏沐秋

“起床了。”男人眼里含着笑意,温柔的看着你。

不起,起来了就看不到你了。

————————

写刀乱的,慎fo

评论 ( 30 )
热度 ( 266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