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刀男衣服试脱记录

上篇:刀男衣服试穿记录

第一部队归来,队长一期一振正在做报告,但少女却什么都没有听。


这不是我的错,少女默默这样想着,是因为一期一身笔挺军装让她实在挪不开眼。


从立起的衣领,到华丽的绶带与披风都让她深深迷恋。军装剪裁合体,漂亮的收腰,干净的袖管,裤线笔直没有多余褶皱。他穿着的也严丝合缝,白色手套将手指包裹,可穿的越严实倒却越有那种禁欲的色彩。他在叙述事情的时候偶尔会将右手微微抬起,撩起一点披风,然后少女就会稍微侧过头去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


“以上,报告完毕。”一期站姿一向挺胸立腰,少女的视线向下看去,他的裤子并不松垮,清晰可见腿缝,该说真不愧是吉光家的典范。


“一期。”少女低着头喃喃出声。


一期微笑回应,“我在。”


“...你介意穿长靴吗?”


听闻这毫无逻辑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的一句,一期微微瞪大了双眼,接着少女热情的握住他的手,抬头看向他的时候笑容真挚,“军服啊,真好。我可以摸一下吗。”


“啊,可以。”一期没有太多犹豫的答应了。本来以为只是摸一下流苏或者披风什么的,直到少女将她的手指从一期的背部滑到后腰,一路摸还一路感叹他这身衣服制作精美。


她手指触摸到的地方,明明隔着衣服,却仍能使得衣服下的肌肤酥痒灼热。


然后少女的手腕被轻轻握住,力度不大却刚好可以使她停下。少女的手心停在他膝盖内侧靠上一点的部位,这是一期最后能把持得住的底线了。


“请您,不要再往上了...”


一期以最大可能维持声音平缓。


少女脸上露出一丝不解,她用哄孩子的语调说话,“别怕,你连本体手入的时候我都摸完了。”


“如果您实在想要研究的话,我我我脱下来您再看吧 ”眼看着少女的指腹已经触上大腿内侧,一期慌不择路,连忙开口。


“好啊。”少女听见这话眯着眼睛笑起来,果真放开了手。


一期刚松一口气,少女的手便抓住了他的绶带,“现在就开始脱吧♡”






“主人?”


直到长谷部将手在她眼前挥了挥少女才反应过来。


“恩,怎么了。是我盯着你让你有点不自在吗。”少女低下头眨眨眼睛,有些不好意思。


“不,并没有,倒不如说您将视线全神贯注的放在我身上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咳咳。”因为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长谷部将手握拳,掩在嘴边轻咳几声,“只不过您已经坐在这里一整天没有动过,我想问您要喝水吗。”


“哦。”少女咂咂嘴,“是了,想喝。”


长谷部穿着的并不是十分严谨的牧师服装,大概只能用改良过的来称呼。不过很适合他。长谷部端坐的时候,偶尔会直起身,把手探到身后然后将外袍撩起来。


长谷部有些无奈,但是水他早已准备好,只是已经放凉。他现在要做的,是站起来添一点热水。


少女双手接过玻璃杯,就这样捧着喝了几口,她隔着氤氲雾气看过去,觉得他一身牧师一样宗教风格的打扮很有神圣感。


长谷部撑着头,觉得少女小小的一个,鼓着嘴喝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少女拍了拍身前的坐垫,长谷部会意,靠过来坐下。


少女放下水杯,双手十字交叉靠在腹部,向着长谷部平静的跪好。“一直以来谢谢你,有长谷部在真的是太可靠了。”


让然后她挺了挺身子,张开双臂靠过去抱住了长谷部。长谷部被少女撒娇样的抱着腰,一时间手都有点不知道往什么地方放。


随即他感觉到少女在他的腰部好奇的摸索着什么。


“这里原来有扣子的吗。”少女自顾自的进入研究状态,她侧着身子试图往长谷部身后看,但这个动作只是将自己更往长谷部的怀里凑了,“咦,不小心解开了。”


是长谷部的腹带,少女现在在做的,是他脱衣服的某个步骤。


长谷部一时间僵住,他知道少女喜欢研究衣服,但他不知道现在这是个什么状况。感觉到侧腰贴合的布料被抽出来,大概能知道少女将他的衬衫撩起来。主的动作长谷部肯定是不会阻止,他甚至支起胳膊轻微侧身方便满足少女膨胀的好奇心。


“大概明白了...恩,我刚才想对长谷部说什么来着。”少女研究了个透彻,抬起头才想起自己好像有什么话没有说完,“算了。长谷部,你,还有什么从外面看不到的服饰吗。”


少女仰起头仰视着他,眼睛亮晶晶的,“我一直以为是比较简单的装束,但没想到有很多小细节。所以还有什么呢。”


还有什么地方...长谷部顺着少女的思维往下想,但少女已经直接上手开始摸。


长谷部的侧肩被少女给了一个推力,虽然力度不大,但是他还是顺从坐下。少女跪伏下来,手摁在他小腿的一处位置。


“这里是什么?可以让我看一下吗。”少女笑起来。


“是吊袜带...当然可以让您看。”长谷部的喉咙上下动了动。关键是,怎么让主看呢。连腹带都被解下来了,果然还是选择更方便的方法吧。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47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