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三日月的追女友法则2⃣️

ooc

三日月的追女友法则1⃣️


三日月很聪明,非常聪明,买菜这些事几乎就是一点就通。况且遇上女卖家,只要不经意间笑一下,还能格外得到些乱七八糟的小赠品。但他就是在做饭上面没有丝毫天赋,或许也有些他根本懒得好好做的成分在里头,所以就导致了一到饭点,三日月就拎着一袋食材敲她家门,眼睛里像是藏了月亮一样亮晶晶的看着少女,直至她接过他手中的袋子让他进来蹭饭为止。


毕竟是成年人,少女的父母也放心让她在外地上学,间接导致了三日月蹭饭计划格外成功。

直到有一天,三日月来的时候,身上挂了一只猫。


三日月捧个饭碗,任由猫咪扒在他肩上,“啊,你是说这个?没办法,以前就很招动物亲近呢,比如说马。”

“不,我的意思是说你什么时候养的猫。”少女凑过去,小心翼翼的伸手摸摸猫的后背。

他认真的想了想,然后耐心的解释,“是一期的弟弟寄养在我这里几天。粟田口家旅游去了,猫咪本来会放在宠物店,但看样子它们不太适应,上次就跑出来了。”

“一期真的放心你的自理能力?”

三日月耸耸肩,放下碗,从裤子口袋里摸出钥匙放在桌上。“本来是想一起照顾它们的,但是我得出差几天。”

“这钥匙...?”

“我家房门钥匙。”

“猫可以养在我家的。”

三日月瞥眼少女家的各种可爱的摆设,不慌不忙的说:“但是我家明显好打理。”

少女开口说:“但是钥匙果然还是....”“嗯,给你了。”三日月贸然打断她的话,然后我行我素的去厨房洗他的碗。



少女早晚开门去三日月家,给猫咪添食添水,陪着猫咪玩一会。直到过了几天三日月真没回来,少女就住在他家了。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他家双人床很舒服。其实少女还是挺奇怪他说过他没有恋人,自己一个人住,为什么要买双人床。

的确是个养猫的好地方,三日月家连那种很高的柜子都很少,大多数是一些看上去蛮旧的箱子。墙上倒是有置物架,但是却空荡荡的,没有摆放什么零碎,就方便了猫在上面趴着。



有一天有人敲门,开门发现是一期。当小猫被领回去之后,她开始更无聊了。原本平淡的生活突兀的被人掺入,然后打乱,当这池水重归于平静时,她反倒有些不习惯了。

说是度日如年太矫情,她只是常常会有一种可怕的想法,三日月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轻轨上她偶尔会抬头,条件反射的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做饭做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做了两个人的份。她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枕着一个枕头,从箱子里拿出一个枕头在怀里抱着。

“要是三日月在该多好...”少女呢喃着,坠落在梦的漩涡里。



大清早的少女推开门,就发现三日月一个大男人蜷在沙发上。她不可置信的走过去,摸摸他的脸,暗叹一声天哪我还在做梦吗。三日月睁开眼睛,在少女还没反应过来时握住她的手,说:“你梦到我了?我很高兴。”

“话说你昨天怎么不叫醒我?”

三日月暧昧的笑了一下,“我的床你想睡多久都可以。”

太过于明显简直都不能称作于暗示一词了,少女甩开他的手,当她跑出去的时候三日月只看见她泛红的耳尖。

还是有机会的。



一口气跑到楼下,干脆就漫无目地的闲逛。

附近原来开了一家酒吧吗。

推开门进去,大概因为是白天,所以里面有些冷清。

“要喝什么?”前台的男人放下擦拭着的杯子,好心情的招呼着她。

“一看就是第一次来的小姑娘啦,哪知道喝什么,挑点度数低的吧。”说话的人坐在柜台前,他像个孩子一样推下桌台,随着转椅转了半圈,正对着她。“放心啦,店长一定会免单的。”他转过头对着男人挑挑眉。

“...谢谢,不过还是不用了。”少女有些疑惑又有些警惕。

光忠仿佛没听到一样,倒了各色酒液在摇杯中,金属杯被他抛出,在空中完美旋转一周后又被他稳稳接住。

鸡尾酒杯被斟满,渐变的蓝色充盈着杯子,漂亮的颜色就像是从湖泊过度到海洋。

“我这儿不是黑店,只做正经生意。”他换了个杯子,像是有什么机关一样,另一个杯子里的紫像是流动的夜色。

相同的玻璃杯,只是其中放置的酒液不同。

“选一个?”戴眼罩的男人对她做了个请的动作。

终究还是好奇,少女拿起那杯蓝色的抿了一口。

...然后就趴下了。

“果然还是喝点牛奶啊,酸奶啊缓一下比较好。”鹤饮尽杯中液体,然后直接开了啤酒对瓶吹,“虽然来晚了不能吃,不过看看也不错啊。”

他舔舔嘴唇,“杯子里是有夹层吗,你这样很容易当作梗开车的...话说蓝的度数是不是还是太高了。”

“事实上紫的更高。”光忠都懒得跟鹤这种只会讲颜色的人谈酒名了,伸手直接把紫色酒液倒掉。他拿过少女喝过一口的杯子,将唇抵在还有些湿的口水印上。

“光忠啊。”鹤没抬头看就知道他在做什么,“醋味会影响酒香。”

“根据约定,第一个找到审神者的人才有追求她的资格,其他人要尽力打助攻。”鹤继续说着,“当初我开家医院就是为了能更简单的找到她,不过被三日月抢先了啊。”



三日月还是追了出来,在鹤打了个电话之后他理所当然的找到这里。

打横抱起少女,喝醉的女孩子眯着眼睛,看清是三日月后放心的靠过去。

“其实我...好像有一点点喜欢你,只有一点点哦。”她没有丝毫犹豫的在三日月侧脸上响亮的亲一下,“所以,先当你女朋友试试吧。”

他微滞,紧接着就笑了,“喝醉会坦率的多,这点还真是一点没变啊。”


所以接下来呢?当了女友,你觉得你还能跑的掉吗。





——————————————————————————
的确鸡尾酒哪里是代表选择谁的

不开车,写彩蛋

评论 ( 12 )
热度 ( 2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