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刀剑主从问卷/刀剑男友力问卷

黑暗本丸与抖m婶
 我有预感我会是一股泥石流
 写的很开心
 出处https://towanoharu.lofter.com/post/1d5c66e3_9cadcac

刀剑男友力问卷 ※乙女向请注意


答题者:让人吓一跳的大鹤丸哟




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主。玩的时候会叫大小姐这类的,嗯,玩什么不解释。




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记得。

被绑起来吸血。

哇塞痛得要命。

虽然后来有好好的捅(用刀)回去,不过还是更喜欢现在的这种捅(用消音)回去




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她...恐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恐高哈哈哈哈哈哈。

在现世的时喉去了游乐园。

坐摩天轮的时候一直紧紧扒着我不放呢。




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m一点也不是她的错。

讲真我开始并不是太适应。

后来?

后来习惯就好啊。




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经历的事情导致的吧。

理解,我也差不多的。

但心里总觉得她发展的这么歪也挺不容易的。




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有时候她生气不表现出来但是能察觉的到。

果然还是好好道歉赔礼认错。

都是多大岁数的人了,解释清楚就好了。




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她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解决。要是包揽的话我还是做不到,尽量一起解决比较好吧?我不太喜欢除了惊喜之外的事瞒着她。




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由于记不太清所以不会庆祝。

会过圣诞包括平安夜。

圣诞树ヽ(*´з`*)ノ亮晶晶的圣诞树。

当然我们这边的新年也会过。




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喜欢的食物是新鲜的血液。曾经又开家医院并且贪污血袋的想法,还好她克制住了。

喜欢温暖但是也不讨厌冬季呢。

兴趣...不如说是性趣吧。





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和我一起睡的话,第二天会起的很晚哦。




喜欢她的什么地方?


性格。

这不多说了。




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


哦,她经常穿很好看的小短裙。

然后吧...她尾巴一抬,后面裙子就会掀起来。

这心动完全是吓的心率过速。




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


我要说的话会大概会被和谐

纯洁一点的,喜欢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有点老套不过确实是这样。

尾巴...又爱又恨吧。




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


唱歌跑调。

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





有吵过架吗,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


有。

是她的原因。

我会先道歉吗?

才不会!

我一个标准的土下座先吓她一跳。

...好吧好吧,女孩子惯着就惯着吧。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会怎么办?


手足无措吧。

如果是在床上就另当别论了。




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


不指望她能记住。

不过我会在日历上圈好她什么时候来的这里,第一次牵手,接吻,上床,各种有意思的时刻,生理期...



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办?


我可是鹤哦。你这张纸可不够我写的。

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

再去坐摩天轮吧_(:з」∠)_

感觉会被打哦




最后,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掐嗓子假声)

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郑重)

哈哈哈哈哈,吓一跳吗,西式的婚礼不太了解呢,我特意去找了找资料。嘛,不过办两场也可以。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