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大黄特别大(。跟人亲的不像流浪猫,像家养的狗一样
这个是小黑,怕生的女孩子。瞳孔特别大是因为拍的那时候太早了,不用担心,并没有用闪光灯,全靠机子硬拍√
谁说眼睛反光一定是玩偶的,也有可能是映出了蓝天呀。这里是我扔了一块肠,它想吃又有点怕我,这里是在悄咪咪观察我。
正视我了(*/∇\*)以前它看人就跑的,我的努力没有白费(๑•̀ㅂ•́)و✧
暗中观察.JPG    是叼着肠不是在吐舌头啦
大黄拐着溜直的一道弯朝我...手中的肠而来,但是,看见你身后的粉红色块装物了吗!我往那边指你还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手指,还又无辜又迷惑的喵喵叫
这张拍糊了,但是...真的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大黄也要做一个文艺的美男子。至于为什么我确信大黄是公的,因为!我看过!大黄和小黑的猫片!现场观看!
小黑的眼睛好好看看(๑Ő௰Ő๑)   这里是大黄老跟小黑抢吃的,我就特意扔到小黑前面,小黑不负众(我)望,颇为霸气的一把摁住(๑>؂<๑)
趴_(:з」∠)_

建议调高屏幕亮度观看

图片配了文字w需要转到网页版才能看到,单纯欣赏图片也没问题(๑Ő௰Ő๑)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