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堆积处


改不完的错字啊(叹

当刀换鞘时会发生什么

并不是硬怼,题目是灵力失衡的比喻句
性格交换梗
ooc!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啊...我有件事好奇蛮久了。”少女停步转身,看向身后的两位附丧神,“覆在每把刀上的灵力都是不同的吧,如果相互交换的话会怎么样呢?你们会交换攻击防御力这种东西吗?”

“如果真是这样,在战场上或许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呢。”她这样说着,拿起了两位的本体。灵力游转,就连两位附丧神的眼眸中都透露出些许好奇。

_______
“也没有什么变化嘛。”长谷部嘟起嘴,像小孩子耍赖一样直接坐在地上,一向整洁爱干净的他却丝毫没有顾虑白手套上的土渍。“亏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大惊吓呢。

“我怎么会和你们一起胡闹...主,您公文还没有完成呢。”鹤丸的视线甚至没有在作势要在地上打滚的长谷部上停留一刻,他仿佛习惯一样叹了口气,道:“我觉得我的白发就是给气出来的,今天又要去找药研要胃药了。”

少女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人像在表演二人转一样。“鹤丸,你乐意折腾也就算了,怎么连长谷部也跟着闹。”

“主,今天又是什么新理由。”鹤丸双手抱胸站的笔直,羽织宽大的白色袖口耷拉下来。他金色的眼睛中有些不耐,“您的公文已经拖欠了几天了,这次我是绝对不会帮您完成的。”

“怎么啦怎么啦,我可是一直是这个样子呀。”,见没人搭理他,长谷部也不恼,拍拍屁股就起来了。随即他偏着头像没有骨头一样懒散的靠在们框边,向她挤了挤眼睛,漂亮的紫色眼睛中是不同于往常的狡黠笑意。“来来咱们去找短刀玩捉迷藏吧,鹤丸最后一定会替你写公文的。”

鹤丸不会开玩笑死不承认,况且长谷部也不会乐意跟他闹腾。

少女倒吸一口气,立刻认识到了出现大问题。她赶紧拿起两人的刀,一边祈祷着可以恢复正常一边重新交换灵力。

长谷部一个重心不稳差点跌倒再地,幸好他各种意义上的眼疾手快一把拉住门框。“什么时候弄脏的手套。”他注意力很快转移到少女身上“...最后一次,公文这种事情下次您可要独立完成。”

“走了哦。”鹤丸随意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他伸手揽过她的肩在长谷部“给我放手”的怒吼(?)中向门外走去,“我都说放心吧,这都几个最后一次了。”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写文时常放下手机扶额叹息。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努力写出好像真的看见他们在说话的流畅感

评论 ( 5 )
热度 ( 2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荼靡外,烟丝醉软 | Powered by LOFTER